原本想要在這個夏天瘦到42kgs,但是總有很多的機會吃很多東西,某些機會是自己製造的,又某些機會是偶然的,又某些機會是預計當中的行程,所以不管是既定行程或偶然又或是自己製造的....早之最近吃很多

今天一早吃了2個昨晚兜風到三峽買的85度c的蛋糕,為何在三峽買,鶯歌沒有嗎,因為昨天去三峽吃爭鮮順道到祖師廟走走時看到新開幕的店,8/5當天全商品打85折所以就給他買了2個我的蛋糕1個弟弟的,還好我有忍到今早才當早餐吃, 為何總是喜歡吃些會判的食物呢....這就是女人吧,裝蛋糕的胃永遠裝不滿的,白天在家看電視已經吃掉一整包在日本時買的章魚燒薄片, 是真的章魚切成薄片加麵衣去烤的吧,很順口的一片接一片.....就吃完了!!

又前一陣子兩個女兒暑假回來,就跟她們亂吃一通,也沒遵守pm8:00不進食的原則,但是原則上還算懂得節制沒有常常發生,而原本已經改到不常喝冰水及吃冰的我最近也有點小破戒,黑糖冰是我的最愛,而麥當勞的甜心卡也用了好幾回,炎炎的夏日總擺脫不了商人的生意手段就是上勾了,但是去年減重時也是在夏天定力就比現在好多了, 不過我一定要保持在46.00上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