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關西賞櫻時,有天晚上看到公共澡堂裡有台磅秤,就想說好吧!那就秤秤看多少好了,而這個動作改變了我的未來,因為一站上去,心想:有沒有錯阿, 奈耶64kgs,我有這麼重? 我懷孕時60kgs生下第一胎,現在沒懷孕竟然也64Kgs,有沒有搞錯啊.

就是看到64KGS讓我下定決心回國後開始減肥,又更妙的是回國後一秤家裡的磅秤"耶"62kgs耶,已經瘦了2kgs,好吧那我一定要好好的加油喔,就這樣一路到瘦了56kgs時,有一天去我妹家玩,她家的磅秤是液晶的,我就想說秤秤看跟我家的有一樣嗎?一站上去...要命阿...不敢相信"奈阿 ㄋㄟ"58.5kgs,這個打擊真大,回家後馬上到 "就甘心" 的全國電子買了台有測體脂的體重機,從此我的體重紀錄作到現在一直持續著...

那時大概是2006/6月底,而2006/4月中開始減重之後到現在瘦了5.5kgs(原本以為是7.5kgs)這中間我學會了算卡路里,也不時的換運動做,因為沒恆心的我知道我沒一件事情是可以做很久的,大概除了賺錢(因為需要),所以選擇了適合自己的方式就是給自己斷後路, 我把車子停在辦公室的停車場,而住家這邊完全沒交通工具,要出門只能 "走路",下雨天..走路,快遲到了..走路,沒第2條路走.......就是走路,而住家到公司剛好1公里整,走路約15分鐘,每天早晚各一趟就是我的基本運動.

這中間我也上網查了資料,我打算要在100天內瘦10公斤,就這樣我做到了,第一階段我從64kgs瘦到50kgs,花了半年的時間,前半段是誤打誤撞,後半段是精心計算卡路里,從4月中日本返國到10月中我再一次踏上日本賞楓,我真的做到了,上一次旅行回來我告訴自己下一次出去一定要照很多美美的相片回來,果真我辦到了.

而這時候,我身邊的人總感到驚呀萬分,我怎麼可能辦得到呀?!

從此我的減重成功成了大家談論的話題,每看到一次就讚嘆一次,美看到認識的人就要分享一次經驗,OH MY GOD,就這樣我成了住家附近的名人,逢人必被問到如何減重, 而我也告訴自己一定要保持下去,不能讓自己給那些想減肥又瘦不下來的人看笑話,那些人可等著看我的笑話呢!

上集就寫到這,預知詳情請待下集分享....64kgs-->>50kgs.....NEW>>46KGS 順便附上減肥前後的照片吧, 這是減肥前的 2006/AP4. 賞櫻時 再來一張減肥候的相片2007/JUN. 伊勢鳥羽志摩行的照片 有給她差很多吧,我朋友都說前那個是減肥後的媽媽,當然我相片找了張沒那ak7醜的啦!但是請看一下"中段"原本的鮪魚不見了! 再找張明顯一點的 另外再肥一點的呢,我找找看 因為肥胖時我不喜歡照相還要再找找看,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