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去年的今天,惜你在這裡寫下了的第一篇文章,
也在荒廢了將近8個月後惜你開始認真的寫起遊記,

終於等到了今天 ~ 周歲了

誕生於7/18的巨蟹座部落格,跟我家大姐的生日只差一天的部落格,
據說巨蟹座是個非常顧家的星座,好像是齁~

這一年來,
惜你學了好多好多,

從不大懂電腦到好像又或許比我家大姐還利害(應該吧!!)
也常被電腦欺負到氣的半死,(真想揍它耶!)
也有無助不知到底該怎辦的時候,
隨然現在的我電腦還是很爛,
但是我有永不放棄的心,
我可以慢慢學,
加油~惜你!!

但是~

我一定要自我進步,
我的人生哲學裡從沒有放棄這句話,
只要我想要,(想要的心很重要喔!)
我就會很積極的去學習,

又或許我的年紀已經不小,
但是我的心卻永原只有18歲,
(會不會太年輕了點呀?!)

因為~年輕就是本錢啦,
我有年輕人不服輸的精神,
我有越措越勇的鬥志,
這就是我啦 ~ 惜你,是也!


轉變:

原本是想要讓自己辛苦計劃的旅遊能夠留下一些回憶,
好讓自己可以隨時看著網誌回憶過去及找尋找資料,

但是~

現在卻會為了想要讓網誌更充實而去旅遊,
這樣的改變,真的很好,非常有藉口~呵呵!!
畢竟身家庭主婦及公司要角的我也要學會如何放下........
好讓我身邊的人都有更多的成長空間呀!

我不貪心,也不自私~
我希望當我飛快的腳步在行進著時,
我身邊的人也能和我一起成長~學習,

所以~我很高興有這樣的藉口跟轉變,
也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改變!!


禮物:

既然是週年慶~當然要有禮物囉!

所以惜你要跟大家分享及介紹這個網址,
這是惜你這兩天所看到的非常棒的網誌,

一個年輕人帶著腳踏車去日本從北海道一路要到九州,
因為在北海道的部分有很多地方是惜你這次也去過的,
所以看起來特別有感覺呢,
惜你也要鼓勵現在的年輕人要多挑戰自己一點,
所以我跟大姐說明年要送他一張日本的機票要他也一個人去自助!!
(這是早就講的了,但是費用他要自己想辦法啦!!)

這位年輕人的勇氣及能力更是直得我們學習!!
(我是心有於而力不足啦,所以我會學半套的就好,腳踏車這部分就不要把我算進去了!!)

這是週年慶才有的福利喔,現在的他應該是在日本東北吧,所以各位~
不要錯過這個學習的機會喔,真的是看到賺到喔!!

okborn的網路民宿 ﹔ http://www.wretch.cc/blog/okb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