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惜你此行第三次來到青森車站,但是惜你今天真的要離開青森往西走了,這次不會再當放羊的小孩了,惜你今天真的要從青森出發延著日本海一路要到秋田去了,但是不同於以往前兩次在青森的早晨,惜你今天要重裝備帶著全身的家當來度過這早晨的1個多小時市區之旅囉,就說了因為是重裝備又背又拉又提的....我也跑不遠啦,反正前兩次也將青森車站附近遠一點的地方給逛透了,所以今天還是再去早餐的公園走走即到市場晃晃看看需要再採買食物嗎?(惜你的手及胃發出陣陣的吶喊說~主人呀.....請不要再買了啦,我們會很累的啦!!)



好吧,既然我的搭檔都出聲音了我就用眼睛看看就好囉,這樣應該~ok.....吧?!

實在是真的還剩太多食物了,明明知道應該買一餐吃一餐的,但是貪心的惜你就是無法控制我那想買的心,害我的手提的很累,胃吃的很辛苦,真是對不起你們呀........



因為今天要撘的白神號休閒列車走的是五能線線這班列車是從青森發車的,所以惜你提早了點到站想要先上車看看我的包廂囉,但是還等到快接近發車時間白神號才緩緩的開了進來,其實在青森上車的人真的不多喔,列車總共才3節而已,惜你這一段撘的是第2車的包廂座席,這一段路直到弘前以前這個包廂都是惜你一個人的天下,惜你在包廂內野餐兼作亂起來了.....嗚呼呼,真是爽快呀!!



看到沒,你們看看我的庫存是不是不少呀,齁~還真的是應有盡有ㄋㄟ,但是~好像還有沒被惜你給擺上桌的食物呢,呵呵...真是可以來擺一攤在車上跟他們搶生意了,我的食物雖然不是"非常"新鮮的......,但可是貨色齊全又全都是美味可口的東西呀.....



這瓶爽健茶是惜你這次去時發現大家都在喝,在車站內總是人手一瓶的,所以惜你就想說也來買一瓶喝喝看,不過它有兩種口味,我買的是顏色淡一些的這種,但是惜你喝起來還是有點給他不習慣,它裡面有有加了玄米茶等原料跟台灣的茶飲比的話,味道完全不一樣,但是可能是因為它上面寫的功效吧(健康,瘦身,去油等)還是吸引很多人買來喝,而我是在超市買的一瓶整整差了50日元喔,車站賣150,超市賣100.-......差很多齁~



這包超便宜的餅乾被惜你給開來吃了,你看那包裝袋的開法真的是很方便耶,設計的人真的好聰明喔,重點是餅乾更是好吃,惜你原本是不吃’沒有夾心或包餡的餅乾",但是這餅乾的口感真是棒呆了,回國後在遠百的超市有看到在賣,但是....好貴喔,貴一倍以上甚至於是兩倍三倍呢!!



節目表演開始了,如果你是坐在包廂內的話他在表演時會先廣播,雖然惜你聽不懂但是因為有做功課大約知道時間到了,而我的室友也跟我說是表演沒錯,所以惜你就說我先去看看再來跟他們說,結果看到快開始了趕緊跑回去拿了小包包後跟著我的室友來到前方車廂時,第一排已經被坐走了,所以我們就做到第二排來開始看表演囉!!



這兩位也是我的室友,她們也跟惜你一樣在十二湖下車了,但是奇怪的是她們倆有一大段的時間都沒進來跟我們一起坐,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跟別人"併桌"~所以就一直留在這邊直到這邊位子的主人出現後,她們只好回來跟我們團員囉!!



表演中我也唱了一句副歌呢,白神號的詳細介紹惜你也是一樣寫了一篇,有興趣的朋友等會兒在文末處會有連結喔!!



沿路風光



車廂的兩面窗戶都很大面,所以一邊看海一邊看山,很幸福喔,我跟室友大姊兩人一路上講了10幾次的"好幸福"有喔..........!!



沿路風景



沿路風景



沿路風景



來到了十二湖了,因為十二湖的部份惜你一樣也寫了一篇,所以還是會在文末附上連結囉,這邊就不多談囉.........



搭了巴士來到奧十二湖,原則上巴士的時間都會跟電車到站的時間互相配合,所以時間安排上還滿方便的喔!!



這池水的顏色真的讓人覺得超夢幻的,為何他會這麼藍呀??



你看~是吧!!



惜你也忘了我到底走了幾池,只覺得青池最美,其他的就比較不那麼特別了.............



再次回到JR十二湖站前,先到商店內去拿行李吧,200日圓真的很便宜耶,也給了旅者很大的方便喔,我當時還將厚外套及手提的塑膠袋都給他一起寄放了啦....



回到車站內逛逛小小一間的名產店囉!!



惜你這次出門都沒怎麼花錢買紀念品喔,這次有很乖都有聽媽媽的話喔,沒亂花錢買一些垃圾回家喔!!



現在惜你來到了要去不老不死溫泉的車站,要去泡湯囉,一下歌就看到一輛車身印有 不老不死溫泉 的中型巴士,之前席你還擔心不知道有沒有接駁車呢,這下子剛剛的擔心就都是多餘的了................



至於這不老不死溫泉呢,它有分新館及本館,新館是供住宿客人使用而本館則是當日來回的客人使用,而露天溫泉呢日歸溫泉使用者只能在下午4:00以前使用,PM4:00以後就只有住宿客才可以使用了....



因為惜你去泡湯時發現都沒半個人,所以又趕頸跑回去屋內拿我的相機來拍照囉!!



齁~從沒想過要自拍,更沒想會自拍這種相片耶,但是想想~還是滿值得回憶的啦.................



就是從這屋內走出來就通到露天溫泉了女湯在右邊,混浴在左邊



接下來的不老不死溫泉又因為惜你也另外寫了一篇,所以......不用說了吧,看文末就是了............



這是搭乘巴士匆匆離開時照的,右邊是去新館,左邊是開往本館,巴士會先到本館再去新館................


這是位於遮站旁的物產管內的觀光大使小姐囉,每次只要有列車即將停靠他就會來到月台上送客及接客跟乘客們打招呼.........



惜你因為提早來到車站,所以在車站旁開始閒晃起來了,為何我會提早到車站呢?
因為我搭的這班巴士是要送及接由秋田發過來的車,也就是要開往弘前或青森方向的乘客,而惜你要搭的是下一班車要開往秋田的的車,但是惜你想說就已經泡完湯了,所以提早到附近逛逛也好啦...............



後來看到有這滑軌纜車可以搭耶,但是我的時間不允許我上去再下來了說,這是開往山上的風力發電廠及觀景台的滑軌纜車........



這車車剛剛下山,難怪我剛剛沒看到也不知道可以去撘乘說,下次有機會再搭搭看,我記得有看了一下價目表好像是500~600元吧!!



這好像附近的出租別墅可以讓人洗溫泉的地方,但是今天跟我ㄧ起走十二湖的日本大姐跟我說他才洗200日元的溫泉而已,我覺得很難置信耶,怎會這麼便宜呀!!



這裡都是別墅區內的景觀.............



站在這就可以直接就可以看到日本海喔!!

 

再次踏上旅程,這次要去秋田站搭我的夜車了,惜你就是在這班車上跟吉野先生邂遘的,因為我的位子是靠窗,所以吉野先生就在惜你還沒上車前坐在我的位置上欣賞風景,但是惜你一上車看到自己的位置有坐人想說我是不是記錯位置了(惜你習慣上車前先記好車廂及位置的號碼就不用再拿著票了~因為沒手拿啦!)後來惜你放下大包小包的掏出車票一看,是我的位置沒錯,所以就上前去跟他說了話,就是如此.........

  

而各位看到的這兩張車片就是吉野先生借惜你照的,他有參加東日本的大仁休日會員,所以可以在一年內有幾次的機會使用12,000.-日圓連續三天搭乘電車無限次數,但是指定席只能劃6次,我看了一下時間大部分的活動都是在淡季時舉辦,但是對於日本人來說這真的是太便宜的票券了,所以他跟惜你比了一下車上的人說:這些全部都是1.2萬元的旅客啦~哈哈哈!!    (請注意看第一張車票,上面有兩行直的紅字就是他劃過的兩次指定席座位的紀錄喔!!)



所以,惜你路上遇到的那些人全都是1.2萬元的愛用戶啦,如今天遇到的教授,十二湖同行的大姊,同包廂的大姐等等,當吉野先生得知惜你的JR PASS用14天才4萬多日圓時,他可是好羨慕惜你呢!!



要去秋田的途中看到的日本海夕陽,我與吉野先生天南地北的聊旅行,他也是個旅遊愛好者呢,但是偷偷告訴你們喔~他的太太則是個柏青哥迷呢,怎會興趣差這麼多呀!!
 


來到了秋田車站已經是快7點的事了,後來吉野先生說要陪我等夜車,所以就一起去車站的美食街吃了晚餐,這餐他硬說他要請客,惜你一直要拿錢給他,但他就是不收,所以惜你就說了請他來台灣玩換我請他吃飯,就留了台灣的電話給他囉!!
 


此篇文章中有關的連結網址如下:

五能線白神山號列車: http://www.wretch.cc/blog/YSL0413/10270976

十二湖的交通及行李寄放介紹 :  http://www.wretch.cc/blog/YSL0413/10271342

黃金期不老不死溫泉:  http://www.wretch.cc/blog/YSL0413/10264699

當晚搭乘的夜車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YSL0413/1029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