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離開白色戀人後一路趕著要去搭巴士前往雪印, 但是惜你來到巴士站後,半個小時一班的巴士剛開走5分鐘,天呀~耐ㄚㄋㄟ......, 這樣我就趕不及2:30分到雪印了呀, 因為下一班車就是2:30分發車,所以在一陣"想盡辦法後"惜你真的想放棄了,但是又想到不能言而無信,所以惜你在一陣"左右為難"後又回到巴士站想說我就還是去一趟好了,至少去雪印的接待窗口跟他解釋一下我不是故意不去的,而是巴士沒搭到,因為出門在外非常不想要破壞台灣人的名聲,所以惜你可以說是好人有好報吧,沒想到對方竟然說要我填資料並稍後旁邊等一下,我真是太幸運了..................


此段的雪印見學部份惜你有另外寫了一篇解說交通及見學過程的內容, 請移駕到另一網頁前看吧, 等會惜你會將網址po在此文的最下方,可以直接點過去看就ok囉!!


這些都是在工廠內拍的圖片,


這是惜你收到的禮物,好豐富喔,對吧!!


這是接待惜你的小姐與惜你的留影..............


接下來, 惜你回到巴士站等車要前往剛剛途中經過的啤酒廠


這啤酒紀念館是免門票的,裡面有著sappo啤酒廠的歷史見證及歷年來的產品介紹及啤酒的製造介紹...........
當然囉,來到這還是請這裡的服務小姐幫惜你照張像留作紀念囉!!


各個年代的sappo啤酒看板.........


從最大瓶到最小的sappo beer容器.............(最小瓶的應該就是迴轉寿司用的..............)


在這裡你可以試喝啤酒,當然你也可以掏腰包出來買一杯喝個痛快囉!!


這片牆是各個年代的廣告看板及代言人當時的代言像片...........


惜你在那買了杯冰淇淋吃,我挑了啤酒口味及起司口味來吃吃看,結果那口感綿密味道濃郁,果然沒有讓惜你白花銀兩呀............


早在要進去啤酒廠時惜你就看到旁邊的這間mall, 當時惜你就已經想好等會要去給它走走逛逛呢!!



至於這間 Ario mall 惜也打了一篇來介紹, 等會兒一樣會將網址po在文章下面作連結囉!!



從啤酒廠回車站的路上,在巴士上我遇到了這兩位台灣人長輩,因為他們夫妻在對話我才發現的,所以~後來跟他們一起在大通公園的電視塔下車一起走了一段路,反正我再接來也沒行程了, 就是等夜車而已囉!!


上面這張圖,你們有看到什嗎? ㄏㄚˊ  什麼?   電視塔~   齁....有夠遜耶, 是飛行船



再看一次,阿內~有喀清楚一點了齁~


回程經過時計台,跟著ㄚ背 又照了一張像.................

後來我們在百貨公司公司分手,重點是他們跟惜你一樣住同一間飯店耶,好巧喔~


分手後惜你就又搭地鐵到貍小路逛街,但是其實惜你的腳已經很酸又很痛了說........,看到九州的一風堂拉麵耶,可是吃不下了....


有夠俗的雞蛋糕吧,一顆10元~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


就是長這樣啦,是一位大陸姑娘在賣的,是我們這邊的小一號雞蛋糕啦,   還有喔~ 講國語"馬a通"啦............


沿路又看到這草莓賣的很便宜,所以就又買了一盒明天可以在車上野餐...............


又看到藥妝店在特價這餅乾,齁~真是俗到一個不行啦..............一盒才54日圓啦,一人限購兩盒喔,所以惜你想說那麼便宜就買兩盒吃吃看(不敢多買是因為怕沒辦法提呀!),但是當我隔天吃了之後發現好吃~也買不到那麼便宜的了啦,後來看到的都一盒賣100日圓以上說!!


ㄟ ............又看到一間和幸豬排耶!!


時計台拉麵店...............

之後惜你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去飯店將寄放的行李取出後,來到車站要來搭我今晚的夜車啦...........

今晚這趟夜車就真的要離開北海道了,惜你今晚劃到的是二階的個人房耶(我是這樣認為啦......)


你看都已經快10點了,還有這麼多的上班族要排隊搭車回家呢...............


我的夜車來了,為何今天惜你特別開心及高興呢?


因為從今天開始惜你的夜車都有劃到躺的座席喔,所以繼前幾天都坐著睡又住過一晚飯店後,再來都是躺著睡的,真是太棒了............


這就是惜你今晚的床, 但是被惜你的行李給堆的.......................呵呵!!


哇~你看有枕頭耶, 還有棉被喔,好~幸~福~喔..............(2階的床位真的好有隱私感喔!)


打開我的epc將今天的相片先存到隨身碟裡好了,再趴在床上吃水果看相片............嗚呼呼, 好高興喔!!


早上下車後,再照一張相,你們注意到了嗎?

車頭換了耶, 在北海道是用柴油車頭來到函館時就換成這電車的車頭了,應該是這樣啦,畢竟惜你對電車沒研究應該是這樣啦.......


雪印工廠見習請連結此網頁 : http://www.wretch.cc/blog/YSL0413/10266451

Ario mall 介紹請連結網頁  :   http://www.wretch.cc/blog/YSL0413/10316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