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年輕人的遊戲會玩到我這邊來呢, 想必我在你們心中應該還很年輕齁?........

我只回答我會回答的題目,也不再點別人的名了,(因為我的朋友中有網誌的很少,又有網置的大概都被點名了吧~呵呵!!)

【問卷大調查】




(壹)


1:傳給你的人是?→ 我家的大姐啦

2:他是你的寶貝嗎?→ ㄏㄟ阿.....

3:你認識他多久? 19年了吧(還住在我肚子一年呀),我應該是她最早認識的人吧!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當然很"正"呀!你說是吧!正妹!!! (我生的都麻是美女加帥哥呀,沒辦法啦~基因太好了)

5:對他說一句話?→ 齁~你的脾氣真的可以改一下嗎?有時真的太兇了啦,明明沒那個心幹麻擺那個臉呀!!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懂我的,愛我的,對我好的都是啦.....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ㄟ.....看他們表現我都會給他們排名喔!(在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排行榜......通常都是小當家得標啦!)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齁,我才不管這種事呢,又不是吃飽沒事做管那麼多幹麻呀!!!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就跟你講那關我什麼事啦,再問就罵人了喔!!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好朋友?不喜歡怎當好朋友阿.......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我已經過了談情說愛的年紀了啦.....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ㄟ...............好難的題目喔!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齁~要你管喔!!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那或許是20年前的事情了,想不起來了.....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我這個人是很隨緣啦,不爭取也不強求也不拒絕啦........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ㄟ.....好像很多耶,你要買給我吃的話,我就告訴你喔!!

2:妳最愛喝的飲料?→ ㄟ...最近常喝:咖啡+牛奶=拿鐵(無糖)......現在正喝著呢!   夏天喝冷泡茶 ;   冬天喝普爾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不討厭,但談不上喜歡!! 

4:愛吃烤肉嗎?→ 有人請客就喜歡囉!

5:愛吃火鍋嗎?→ 鶯歌火鍋店的密度很高,所以想不喜歡都很難喔!!(跟台北比的話是俗又大碗啦,又燈光美氣氛佳喔!)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11號公車.........這是我的強項!!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妳難道不用走路嗎?每天都要做的事就要去喜歡它呀,能走路是很幸福的.....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自已耶,我很孤僻喔!(有時候)

4:你最喜歡做的事?→ 放空(到國外去趴趴走,尤其是日本啦!)

5:喜歡跑步嗎?→ ㄟ........怕心臟病發作,所以還是用走的就好啦!!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 ( o r 節目 ) ?→ 旅遊節目,談話知識性節目,偶爾也會被偶像劇給煞到ㄋㄟ!!

2:接上題,為啥喜歡?→  齁~謀你是找麻煩喔,那你為什麼喜歡勒......

3:即時通幾號?→ 聽說成熟的人都用msn是不是呀,所以我沒有及時通ㄟ....

4:最愛誰?→ 你說勒..........

5: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有呀,男女老少都ok啦

6:有老公嗎?→ 還沒結婚以前沒有啦

7:有老婆嗎?→ 你是來亂ㄟ喔!!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我已經死會了,同志看不上我啦!!

9:戀愛感覺好嗎 ?→ 你自己不會愛看看喔!!

10:鞋子穿幾號?→ 你要送鞋鞋給我嗎?要送我在跟你說!XD

11:最愛的明星?→ ㄟ,我都沒在記名子的耶!!

12:最愛的場所?→ 日本啦

13.這份問卷你填多久?→ 浪費了我很多的時間,算算大概10幾20分吧!!

14.想不想打點你名的人→ 喔,還好啦,但是以後別再點我了喔,不然.....

END

寫後感言,我覺得比寫遊記簡單多了,要是遊記也用問答題的方式.....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