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赫然發現一個秘密(是秘密嗎?,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所以稱他叫秘密吧.....哈哈哈),原來逛別人的網頁是可以看的出來我家網頁有誰逛過的呀!

前幾天去逛別人家的網頁時還看是自己的網頁照片,還在想為何人家會有我的網頁相片呢,今天~~專心的看了那相片上寫的幾個子"誰來過我家",原來........是喔.....電腦真利害......好恐怖喔.......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得說......

不過今天看了我們家二姐的老師"老宋"的網誌(從大姐的好友那邊看來的),發現~~原來他教國二善時的無奈,真是可憐,但是~~~工作不就是這樣嗎,怎可能事事如意阿,不是嗎??

也喜歡看我家女兒的同學的文章,文筆最讓我欣賞的是"帥哥輝",總能從文字當中看到他那灑脫的文采, 不做作的表達出來,薑餅的也是,.....就是學很多,了解很多現在年輕人的想法!

但是喜歡進化的我,喜歡看年輕人的網誌,這樣才能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才會了解我家的兩個年輕人,才會知道要給他們什麼東西,需要給他們麼忠告,了解別人的想法後再加上自己的東西來跟他們相處~~

至少, 我是一個懂的進步, 懂得變通, 懂的進化的家長, 只要心中的"正道"不變,路是可以變通的,

也希望~~~

我是一個好媽媽, 是一個小孩願意跟我分享喜怒哀樂的媽媽,這樣~~~~~我就成功囉(跟八點檔沒關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