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知道

我不是好野人......

我辛苦賺的錢,只夠我帶全家去日本

但是....我好滿足,我享受在全家出遊的日子裡,


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好幸福......

所以....我只能讓我的心先停留在愛"日本"

因為日本近又美有乾淨又......還真的很多優點...

這樣去日本玩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所以要努力賺錢,.....用力賺.....用心賺.......還是要賺......

我要去日本,好想住在日本喔,更想以後在日本養老....


所以....還是要賺錢....我要賺錢.....努力的賺錢....

哈哈哈.............等到............

我把全日本都玩玩透了..........(要多久啊?)

一年四季,九州+中國+四國+北陸+關西+關東+東北+北海道,

想每個地方都去過一次(不同的季節.......)還真不簡單勒.....

所以.....我要專心玩我的日本.....

又或除非........我變好野人了....(乾無可能?)

那我就可以小小的移情別戀一下, 將心撥一小塊給歐洲,給美國.....等等...

(因為你們真的太遠了,機票貴,物價貴.....什麼都貴!不合我胃口啦!)

但是.....我還是會最愛我的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