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上一篇的行程我們往山下的童話村走來


一有進去就會看到右邊的這列銀河列車


兩小踩著雪跑著過去與列車合影,但是這是我們此行第一天看到雪也是比較多的雪,所以他倆是對玩雪比對這銀河列車有興趣多囉!!


就是要踩在雪裡跟列車照相,這樣我的雨鞋才沒有白穿ㄚ,您說是吧?!


妹妹還沒買到雨鞋所以不可以去踩雪(這是他阿母交代的~)......但是後面的小當家可是踩雪踩的很爽呢,雖然人正不舒服著但是看到雪馬上就好了快一半了呢!!



這是我們注文ㄟ料理啦,這個"注文"也是惜你到了日本迴轉壽司店吃壽司時才知道原來我們常常講的台語"注文"是日文演變來的喔!!           (注文 = 訂購)


妹妹:他又在玩雪了,人家不管啦,我也要去雪上面踩踩看啦.......(小當家你該不會是在炫耀你有這雙武器吧!!)


賢治的學校外觀


ㄚ............你騎著大象要去上課嗎?小當家....



就連拉著上課的鐘聲你也要踩雪是嗎?  惜你:水啦~不枉你阿母花了那~麼多的運費給你帶這一雙很俗的雨鞋回去!!


走~走~走囉!! 要去小學校上課去了


ㄟ.......這個小朋友, 趕緊進來學校了啦, 厘賣辜酸阿啦......., 阿母知道你很高興你的雨鞋終於找到故鄉了,你也很愛讓它,想讓它多跟自己國土的雪多親近,但是~還是上課重要啦!!


對啦~這樣才乖ㄚ.......
小當家:但是我沒有踩到雪就覺得身體不舒服耶!!
惜你: @^@"ing.............


ㄚ~國王旁邊的左右護法耐A安ㄋㄟ阿?     一個沒精打彩的另一個已經趴下了
草莓姨: 我知道~國王,因為沒精神的因為都沒玩到雪所以心情不爽沒精神,已經趴下的那位是是因為沒有踩雪人就會很不舒服.....
惜你:@@XXOO........, 你們倆個很不給面子喔!!


哇~沒想到這宇宙的部屋用閃光燈拍起來是這樣的亮呢!!


小當家跟妹妹在大地的部屋裡玩躲貓貓呢!!


草莓姨:妹妹~媽媽也要跟你拍一張啦......


惜你l那我也要,不然我都沒照到像呢.......


大地的部屋 整間都是用布做成的,有很多很多的昆蟲或動物及山洞等等~很漂亮呢!!


瞧~惜你後面這隻螳螂作得栩栩如生的呢......


惜你跟草莓姨比那兩小對這間屋子更有興趣, 所以她兩小在外面休息顧行李,我姐妹倆又進來照一次囉!!


這是在天空的部屋裡我幫草莓姨照的,很有FU吧!!


我們又回去宇宙的部屋一次,想說要怎樣才可以將他清楚的拍出來,答案是:很難啦,我們設備跟技術的水準沒到那邊啦........

    
現在開始,以下究是我與草莓姨的SHOWS TIME & 攝影展囉!!


草莓姨照的相片是正正方方\的,而我坐的也是中規中矩的(哀約~人家會害羞麻......)

再來的相片就是惜你拍的囉,很大膽很前衛的拍法,而草莓姨也臉皮比我厚一些,比我敢擺姿勢啦!!
草莓姨:最好是啦,殺咪我臉皮厚~我是大方,你懂不懂,大~方~.........
     

    

     
人客ㄚ,你們看完後覺得是草莓姨是大方還是騷ㄚ?!

    
妹妹: 我知道, 是~騷~包~(請小聲講出來喔!!)                          小當家: 我也覺得是那樣(很白目的大聲講出來!!)

O.S.:草莓姨正在旁邊用她的眼睛透過她的眼鏡瞪著你們...........
草莓姨:喔....我~瞪的頭好痛喔!!因為太多人都這麼說了.................你們給我記ㄗㄨˋ!!


走出小學校下課了,倆小又要去玩雪了~
惜你:但是~小朋友,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進教室去上課喔!!
倆小: (昏倒ㄋㄟ............)


 小當家:哇~這裡有好多的雪喔, 妹妹我們趕快去玩雪啦!!


小當家: 都不給人家玩雪就要上課了.....


各位小朋友這是動物的教室,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動物ㄚ?!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的形狀ㄚ?你們都知道嗎?


這個我知道, 是老鼠還有狗狗嗎?


齁~真的是老師比小朋友勤勞啦,這兩小上起課來這麼不專心..............金害!!


妹妹:ㄏㄚˊ.....還要繼續上喔!!


小當家:下課了,下課了......


草莓姨: ㄟ...... 你怎坐在那裡ㄚ?


小當家: 因為~因為~


因為我太久沒有踩到雪,所以沒力氣走路了啦.............


走出學校在等公車要載我們回新花捲車站拿行李及撘車去盛岡吃晚餐!!


晚餐就吃這間拉麵店吧!!


妹妹l我要吃麥當勞 小當家l我都不要吃


惜你:那最好, 這樣我就可以點我最愛的辣的拉麵來吃囉!!


妹妹:我吃到麥當勞了~


倆小:你們看是火車在親親耶!!


這是八戶的站內休息室看下去的鐵軌,室內的很壯觀耶!!


小當家:我要來騎這匹馬.....


心型的拼出來的原木桌


妹妹:我是愛斯基摩人~
惜你:我看你是愛哭雞婆人啦~


這是惜你這次發現的插座耶,竟然就在我們的床上, 真的是太讚了,本想今天累了不想去洗手間那邊充電說.......


就是第17下的位置喔!!


還有很大的置物空間呢, 放了我們所有的背包都還有空位呢!!真是"水啦"


妹妹第一次搭這種可以躺著睡的夜車高興的翻白眼裝睡呢.......


 冬天的夜車還有電毯耶,給她轉到最熱的地方才不會冷........

這就是我們四人碰面後第一天遇到白雪的情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