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切答案就會揭曉,

真恐怖,這幾年來常常得面對這大考公佈的緊張時刻,

但是,又好像在對獎一樣,很刺激....哈哈

希望,中大獎的是我家的女兒,

也希望能夠如預期的得到理想的分數,

我來預測65級分,上下2級分....(她自己預測62級分,希望那是最壞的情形)

現在, 她在畢業旅行中,

她說:明天成績查到後低於62級分就不要打給我好啦,

我想:如果我沒打給你,妳接下來的行程玩的下去嗎?

所以,不管幾分,我都要打給她.......(這是需要面對的... 哈哈)

當然..樂觀的面對也很重要,

因為......國中基測時,她也失常,所以有經驗了,(不過,當初心中早已決定讀現在的學校)

莫非,她的考運真的那麼差,還是就是只有這樣的實力而已呢.....(懷疑)

但是,每每任何考試成績公佈前她總說:我考的很濫啦,你不要有太高的寄望,

但是,又...... 被我寄望到了她的兩次中級英檢考試的通過(初試及複試)

希望,這一次.....又是我贏了,因為她說我的願力比她的能力強.......哈哈哈

往往,考完試後她都說考的很濫,

但是,我都說: 不會啊 我判斷.....應該ok沒問題!

所以.....明天就知道我有沒有猜對了, 又......到底是我的願力大還是她的能力差呢!!

明天.....告訴你......答案及我的想法.......就這樣.

P.S.:乖女兒,不管考幾分都沒關係,盡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