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過年後最忙的一天,
之前都有點在混,到現在也還在混,
但是月底到了,要作帳....等等得要開始忙了,

一早,8點多上網查資料但是進不去大考中心的網站,

9:00一到,網站開放了.........
答案揭曉,哇.......

跟我想的有點差距,也跟大姐原本抓的最差分數有點差距......
哈哈,............奈哪ㄋ........

她爸爸說,又在一次的"贏人家3年,輸人家一次"......

三年前,國中基測,她也是在校的成績都很好,

但是.......有些同學三年來大小考沒一次贏她的人.....

這次都考的都比她好,為什麼呢??.....

一樣的情形又再來一次.......哈哈, (大姐你的考運真的很不好)

算了......這就是命啦,有一次的經驗所以適懷的比較快.....

還好,還有"繁星計劃"可以用,得好好想清楚這百分之一要怎樣申請才不會浪費掉...

或許,這就是老天爺對她的眷顧,看她平常的努力再這時總算發揮用處了.......

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寂然我們考運不好那只好來將這恩之1好好的使用,看能不能進去一所她心中理想的大學呢...


加油!!
對了,我有又PO了一些相片上去,在今年的地2本裡,其他的等我有空慢慢再將往至補上來,因為相片回來了....但是我要開始忙了啦,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