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出門我總是會預備一兩個行程或將行程排多一兩個(有什麼不一樣嗎??),但是卻不一定要照表抄課,而因為早上在小岩井走那一段路讓我跟大姐二姐都想要早點去八戶休息及舜到去附近shopping,但是我家的爸爸就是不肯放棄弘前的行程,但是來回要作4小時的特急列車耶,重點是在那能待的時間只有1.5小時,扣上等車的時間....這樣要玩什麼呢??

既然決定要去了所以就趁由盛岡=>弘前的這段不少的時間趕緊休息一下,等會兒才有力氣~~~衝衝衝!!!

因為有按了鬧鐘所以車子到的前10分鐘我醒了,這覺睡的可真飽兩小時耶,所以到弘前站時照相大家都還睡眼惺忪呢

剛下車道旅客中心拿了地圖問了一下bus的情形,發現美10分鐘就有一班車次數還滿頻繁的,但是我們真的時間不多啊,撘上了百元循環公車大約10來站到了後我門就像行軍似的加緊腳步快步走


這是剛在入口處拍的天色剛好要按了下來時,很美,但是弘前真的變的很冷因為接近北海道了麻

因為很冷,所以相機也有一點不聽使喚,照出來的效果沒有很好(不過好像從頭到尾照出來的相片效果一值都沒好過的感覺~~哈哈)

這張是在照弘前城

這是各個團體作的雪雕

這張是主要的會場,等會會有節目演出.....但是....我們看不到,
因為回去八戶還要2小時,所以我一直看時間, 大姐走在前面也一直催我們, 就怕趕不上車子,但是偏偏路上結冰又很滑,........我跌倒了一次,弟弟跌了3~4次,好痛喔!!,重點是我們要搭的車子是6:30分開車, 而6:00的時候我們還在會場裡邊,這下子中午的那趟計程車剛好省起來這邊花,雖然做好心理準備要搭計程車了,但是爸爸帶著弟弟走很慢,我們到門口看到計程車時已經6:15過了,想說搭計程車一定ok沒問題,誰知道因為路上結冰,車子又多所以就.....塞車了........

該怎辦呢,應該800元以內的計程車坐到車站已經1000元不夠用了,原本拿出800元, 但是卻因為塞車所以銅板就一個一個一直拿出來,到後來竟然需要拿出千元大鈔......哇勒.....還不夠,而且還只剩下約不到5分鐘的時間,我們開始用衝的跑進車站眼睛還要趕緊看是第幾月台好馬上走過去.....

終於上車了,但是又冷又餓,又沒吃到晚餐也沒買到東西,但是.......我們因為我們一路上都很"愛買"所以將手邊的"細軟"整理一下........發現也餓不死,倒還挺豐富的,只是沒花到錢吃到熱的食物有點不爽.....快啦.....,但是車上人很少,到青森以前我們那節車廂好像只有我們一家子而已,到了青森較多人上車了而我們的旁邊來了2對年輕男女,所以我們開始評頭論足起來,因為兩了女生都很漂亮又高(170cm以上),而那兩個男生又都長的不高也不怎樣,就覺得有點......不速配的感覺.....

就這樣又在車上玩了撲克牌,時間也就很快的過去,我們也就到了八戶了,去飯店放了行李出去覓食,但是又有點飽.....所以後來是在lawson便利商店決決晚餐的,我吃了好吃的關東煮,真的很好吃湯也好喝,又補了一些貨(亂買一通啦)就這樣..........甘願了............錢也花了..........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