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原本預計夜車要坐到新宿的,這樣早上可以睡到5點多, 但是想到上一次跟日本大姐相約在大宮因為找不到人而將一天給浪費掉的事情讓我決定提早在JR大宮下車先去"探路",找一下這次大姐約定的地方不要在"等無人了......."

還真早,4點多天還沒亮我們就在JR大宮裡頭晃了,隨然大宮站很大但是4點多誰開店阿,找到大解說的中央口"交番"門口橫就放心的網外邊走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店是開的,一出門去就看到 "M" ,沒錯你猜對了,就是麥當勞叔叔,進去店裡來了5客早餐就花了2000日圓還真貴,重點是裡面空氣很糟雖然有隔抽煙室及禁菸室,但是......沒有什麼用阿,還不是一樣臭阿因為沒有門有隔等於沒隔一樣,所以待沒多久我們等到天一亮就出去外邊到處晃晃,這時JR的綠色窗口也開了劃了最早一班新幹線要去JR米澤,因為要去今晚住宿的東橫INN放行李,再從JR米澤搭新幹線到JR山形換搭山形BUS到藏王溫泉

其實原本預計今天早上先去山寺下午再去藏王,想到要背那些行李爬山寺.....,我就有點"腿軟"所以決定先去放行李然後一整天都去藏王就好,萬一藏王真的很無趣那就再到附近的天童,新庄等走走,心裡是如此盤算著



JR山形站前要去搭BUS了,這時的雪下的很大片,輕飄飄的感覺很舒服, 到4號巴士站等車這時有工作人員過來告知要先到旁邊的巴士站內買票才可以,進去後買了890元的票4張(用投幣的)出來後沒多久車子就來了,沿路的風景也都很美坐在第一排看著雪花飄向擋風玻璃後消失不見那種感覺真奇妙,就這樣好奇的看了一路上的風景也沒多久就到了當然因為很專心看風景所以山路也沒暈車喔!!



沒錯,這是你熟悉的"全家就是你家",但是不一樣的是他屋簷下的"冰柱"及屋簷上的雪,所以照張相留作紀念


沒錯我們打算先到山上看樹冰然後下了山在慢慢玩囉,所以就先撘攔車上去.....走


不一會已經到了中繼點的攔車乘車處了再撘下一趟纜車吧,這次是小型的但是大約也可在10人吧




一出站外就會看到的幸運鐘,這是給滑雪的人要下山時敲一下帶給自己幸運的鐘,雖然我們不滑雪但是也要敲一下啦!! 



哇.....地藏王菩薩,我好冷喔我要下山去,我家弟弟一直喊著好冷喔



好吧,既然有雪橇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喔,我.....要把他拉回家,當我的撲滿好了......哇哈哈哈!!






這是什麼樹冰阿,一片霧茫茫的,實際看到的跟廣告單上的真的是有點差距,因為氣候的關係吧!我只知道我好餓.......我要吃東西!!


終於下山了,我要去玩雪盆囉,但是媽媽說我剛剛一直"哭餓"...........所以先去吃午餐吧,午餐時遇到一家族的香港人她們今晚住在三浦屋,那地理位置真棒剛好門口就可以玩雪滑雪盆或滑雪,...就是這間啦



吃完飯後我們就在三浦屋前面(也就是去看樹冰的纜車站旁邊,算是離溫泉街最遠的地方了)這邊玩雪盆玩了很久,我好高興喔,來看看我的滑雪英姿吧






哇哈哈............就算跌倒也很好玩喔,就這樣再這混了一下午,但是因為玩的時候都不知道冷等拿要回去時才發現腳有點凍傷了, 原本爸爸帶我到BUS站內烤暖爐 

這是在烤我的"鹹魚"襪襪啦,你看我的褲子也濕濕的,人也濕濕的,所以也在烤"我啦",...哈哈哈........ 但是媽媽說直接去泡湯比較快,所以我們就去泡了溫泉街上的公共溫泉有上下湯,我們是泡下湯,因為我的腳很痛所以是大姐背我去泡湯的喔,謝謝大姐



照片中我正投下1000元紙鈔呢!


對啦,那就是下湯,因為沒有人就給他偷偷照一張像,裡面的湯很燙喔,剛開始時快要下不去呢,對了對了!!要記得喔是自助式的要投錢喔200元/人,超便宜的啦!


對了這幾張都是溫泉上照的,上面那一張是我們借"SOLI"滑雪盆的店,它比較便宜也很客氣東西又很新喔,好像叫做"銘品館",要往覽車站的方向一定會經過是在馬路的右手邊喔,借了之後再往覽車方向走去剛剛好很順路喔!!



溫泉街上拍寫真囉!!



晚餐我們在JR山形前面的一家"魚民"居酒屋吃晚餐,他在一出站的左手邊就看的到了,再來就看我上菜吧





會點這烤魚是看日本節目每次那"旅人"吃那"一夜乾"時都一直說"歐依稀...."這尾才399日幣,超俗的啦,而且那滿足的表情......所以才點它試看看, 沒想到真的是不誇張啦.....真的是有給他"超級無敵的...喔依稀啦",可見得電視上的旅人那表情真的是"飾金ㄟ" 



這盤壽司也是"讚啦", 超正點的!! 



這盤烤物也很不錯喔!大姐把它拔開後大家都吃一小塊,"VERY GOOD!"

不要看太多才不會流口水,還有因為上菜的速度根本跟不上我家吃東西的速度,所以桌上永遠都是空空的,每當一盤上來,........沒一下子就掃光了,所以桌上永遠都是空盤子,對了因為那烤魚真的是太好吃了,所以我最後一天在"築地市場"看到時就買了10尾回來,回家後已經烤2尾來吃了真是太美味了,我決定下次去的時候要買2箱共30尾回來,這樣才夠吃....真的是強力推薦喔,而且不知道是我功夫好還是魚干(一夜乾)好,烤了兩次都很漂亮像電視上演的那樣會出油又金黃油亮的樣子喔,重點是又不貴一尾約台幣100元而已,而且仔細看你會發現處理的人很厲害他把魚骨頭從中間對剖耶,不簡單吧

今天就先這樣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