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現在行程走到中午,惜你去了長崎屋買了要去車上吃的午餐後就前往月台等我的男主角去囉!!


這便當是不錯吃啦,但是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多又點太油膩了些,我深深的覺得習慣真的很厲害,它不知不覺得在我的身邊包圍著我,讓惜你這不沾油的身體有點承受不住!


上車後, 惜你本來挑了這種單邊的椅子坐,但後來看到第一位的對座區比較小張可以自己獨坐,所以我就換到另一邊去了,但是還好~我有換位置喔!!

這是我後來換的位置,因為整車都是日本的旅行社所招攬的老人只有我看起來比較年輕說,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坐第一位比較不會吵雜些..................


剛剛說了還好惜你有換位置吧,因為了車子剛開沒多久,車掌先生就來對著這些坐在單邊的乘客說明等會兒車窗的風景會是在惜你現在坐的這一邊,要他們把座椅給翻面過來坐.......................


列車經過了釧路濕園站了......................


各位你們看到什麼了嗎?


沒錯,有人在划獨木舟耶,我们彼此都很高興的招招手呢..........................


沿路上的風景還不賴,但是惜你覺得濕原好像越來越不濕了的感覺,除了有河流的地方其他都沒水耶, 乾乾的怎會是濕原勒,我看是很像一片大草原的沙漠呢!!


車上的一角...............


濕原列車的車身上印的mark


到了終點站塘路站了,我们全部的人都下車去走走,有的旅行社直接就有遊覽車在站門口等著接他們了,有的則是將此規劃成今天旅遊的終點等著要去飯店,而惜你則是等會兒還要再次的搭此列車回去釧路呢!


請了剛剛看到的那位車掌先生幫惜你照了張像.................


因為他人很熱心,所以我就繼續的請他再幫忙照一張囉,這個叫做"得寸進尺"吧!!


one more ..............裝臉皮厚, 惜你也越來越會了.......


這邊的車站內跟本就沒有站物人員的辦公室,只有咖啡廳,見幾位婦人坐在那等著老板幫他們煮咖啡...............


看到別人在車頭那照相, 惜你也找來那位車掌先生再幫惜你照一張吧,我想他已經很習慣幫乘客照相了吧!!


回程上車後惜你發現了這玩意兒,所以請來同車的乘客幫惜你照了一張 !!


回程我的指定席座位又是跟別人併桌,重點是那一家人根本就佔了我的位子了,所以.....算了,我還是去自由席找位置吧,一人的旅行通常都會是在樂趣列車這種情形底下容易發生跟別人併桌的狀況,但又因為你只有一人所以又會有點好像介入了別人的世界般!!


因為剛剛已經搭過了,所以也就不再跟他們一樣"后書兄"了............


這時的惜你覺得他們好誇張喔,風景真的有美成這樣嗎?只能說~ 空氣是在人結ㄟ啦........(請用台語唸這句喔!)


我還是"高關"一下這冷門這一邊的風景好了........................


終於回到釧路車站了,月台上的幸福鐘....................,為什麼只照上面而已呢,因為下半部一群人亂七八糟的ㄚ.....................


來到這邊惜你發現JR北海道的制服變成白色的了, 很好看 ~ 很像穿著空軍的制服般帥氣 ........


剛下車的站內,人好多喔,都是要轉車到別處的..................


回程的特急列車很新潁,


上面上行李的地方用的很像飛機的置物櫃一般,只是沒有門而已.......


列車到了新得站,竟然只有我一個人下車啦,10幾節的列車竟然~只有....我.....下車.......................


站外的地標


回頭照過去的新得車站


這是紀錄一個死守工作崗位的伙頭伕的碑


新得站的右邊就有一間町營的澡堂,這是之前沒有做到的功課,又多發現了一間站的錢湯了...........


原本想要去作手工蕎麥麵 ,但是時間好像來不及,其實也是可以改時間啦,但是惜你已經歸心似箭了,已經有6天沒住過飯店了,所以很想早點回去札幌的東橫INN內去當宅女了,所以就途中車站附近晃晃而已...................


到了對面的超市買了些"等路"後,x來去等車車囉!!


 站內有一間蕎麥麵店, 但是我中午的便當實在是吃的太撐了, 而且我對蕎麥麵的興趣遠遠比不過拉麵及烏龍麵囉.....................


這間麵店在月台內也有個窗口喔,可以直接在月台內點餐用餐喔 ...................


我的車車來了,沿路上惜你好像有點暈車,很不舒服,後來才想到我應該是喝了不適合自己的咖啡了咖啡因過高的),所以有點暈眩的感覺,因為大姊也曾喝到不適合自己的咖啡不舒服過才讓我想到的...............


這台新潁的車車它的顯示幕是超先進及可愛的一台車車在鐵道上跑,這樣你就很清楚你現在的位置了..........

今天終於在晚上6點多到達札幌,惜你一下車就直奔飯店,要去我那溫暖的暫時小窩休息囉,

結果~沒想到惜你今天竟然還趕上了免費的晚餐,好吃的咖哩飯,真的好好吃喔( 不用錢的水準算很好吃了!),這是惜你在多次看過後終於吃到的咖哩飯耶...........(因為惜你常常早出晚歸的有時連早餐都會"甲牟",  更何況說是晚餐呢?!)

回到房內後惜你就直接宅到隔天早上下樓去吃早餐的時後了,那我在宅什麼呢?就整理行李以及跟家人視訊問問近況囉!!

P.S.: 如果各位有搭JR的話不免可以注意一下車上的每月資訊雜誌, 惜你就發現當月住宿東橫INN帶那本子上的折價券去的話可以折價 500日圓耶,, 我是因為當天星期日會員已經打7折了所以就不適用囉!!

釧路観光協会:
http://www.kushiro-kankou.or.jp/ 

(本網址是由闊少爺的媽贊助介紹的,闊少爺的媽網址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sarawu52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