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夜車~他現在已經變成臨時列車了,它是札幌<==>釧路的夜車,現在只有在少數的假日才有行駛,所以要搭乘的人要事先查詢有無行駛喔!!

這天惜你搭乘時人還滿多的耶,真的很不習慣那麼多人的夜車, 就覺得人多很沒隱私(雖然本來就沒隱私可言呀!!),反正我就是孤僻啦,就是喜歡有人就好~但是不要太多人這樣.....


"SLEEPING CAR"以前從沒去注意過有這種MARKS呢!!


一早到了釧路,大部分的人一下車就衝著要去撘另一台開往釧網本線的列車,但是惜你卻屌而啷當無所世事的在那悠閒的慢慢晃,因為~我就時間很多ㄚ....多到粉無聊!!



但是~更無聊的慘事發生了,我竟然也沒做功課(我事先有說了喔,我真的沒怎作功課,就說了要放空麻),所以來到了大名鼎鼎的”和商市場”...竟然 休市啦...



吃到閉門羹了齁,我就想說怎會看到的進出口全都是鐵門呀,要命喔.....原本排好一早去逛和商市場的,這下子好玩了,要去逛大馬路了,就連一旁的丹頂鶴市場也聯手起來休市對付我, 還好~有了幾次幫青森市長巡視街道的經驗後,惜你已經有經驗知道該怎樣巡視了,但是...但是....

今天直到中午以前都是free time,下一個行程的濕原列車已經是快12 點的事了呀,在這之前我都”櫻櫻美黛子”耶,怎辦....



頂著寒風,露出微笑,我們要代替釧路市長好好給他走遍釧路市區的大街小巷,這樣也算是作個良好的國民外交吧!!



但是~這一大早的釧路,人也太少了吧,少到整個釧路市區就好像是我家的庭院一樣,都看不到半個人影啦....



路過空地看到一間托兒所的娃娃車,好可愛的粉紅凱蒂喔, 在我最無聊的時候看到了紅遍全日本名產店的 偶像”HELLO KITTY",當然要給它狠狠的照個幾張相囉!!



視察到了公園,嗯....很好,連個流浪漢都沒有,不錯~不錯!!



在這裡惜你辦桌起來了,還好原本是打算要買”勝手ㄉㄨㄥˋ”當午餐在車上野餐的,所以我還是有準備我的早餐糧食,吃起第一攤的早餐,要命呀~怎吃那麼好呀,一大早就吃燒烤的干貝呀....(庫存庫存!!),配上雞肉串燒(還是庫存啦),這樣的早餐好像有點”重鹹齁”.....ㄚ...我也沒辦法呀!!(庫存太多總要消化掉吧!!)



一早的釧路市區的小公園只有這隻”鳥”(海鷗)在散步,可惜早起的鳥兒呀....你也起太早了吧!!蟲都還沒起床呀,你只好看著我吃早餐了吧!!(別用你那無辜的眼神看我啦,你吃這個會拉肚子的啦!)



公園內竟然有蒸氣火車,這也太酷了吧!!

接著我們走到了接近舞弊橋附近,我隱約好像有看到有東西在冒煙,該不會是可以泡足湯吧,不敢太高興的走過去,因為剛剛經過”肯德基爺爺他家”,原本看到他家的看板很高興,誰知道肯德基爺爺說他家10點才接客,害我空歡喜一場,所以這會兒還是先去瞧瞧再說吧!!



真的有人在泡湯耶!!

老天爺還是對我很好,知道一早的釧路真的很冷,無家可歸的惜你那就”更冷”了,所以讓我逛到這足湯,但是~其實我是比較想要泡溫泉啦.....


惜你邊泡著腳邊環顧四週,看到我的正前方就有一間飯店,而他們現在正在享用”歐式自助早餐”,這飯店就在這足湯的旁邊,真的是近在只呎呀,我也要吃啦......!!(流口水中......)



溫泉水夠燙,好樣的....但是~泡久了又無聊了,拿出背包裡的毛巾擦擦腳,再繼續上班巡視吧!!



因為就已經走到舞弊橋旁邊了,沒道理不過橋呀 , 所以當然要過橋去順便到橋的對岸去走走呀,其實一早散步的感覺也是不錯啦,但是就是時間多了點,多到不知道要幹麻才好.....



舞弊橋兩岸的風光,在這裡總算看到點人跡了,終於有點老人出來運動散步了.....



春'夏'秋'冬的4位女神矗立在橋上,搔首弄姿的.....”你甘賣冷嗎??"..... (這是惜你很想問她們的話啦!)



看了看之後,夏女最為"風騷"...冬女最"羞澀"....(應該是跟氣候有關吧!!)



走到了岸邊的巨蛋(egg)及釧路最大的mall旁,看到了這個釧路最有名的”端爐燒”,竟然也有屋台式的喔,但是既然是屋台了,當然是傍晚才有營業囉!!



偷偷的給它看了裡面一下,原來喔,就是很多店家在自己店前的桌上都有烤爐給客人烤食物吃喔!!(我這是在說什麼呀?!...OOXXOOXX...)本來就是這樣的不是嗎??



又繼續往別的路走,看到了這間老店,它的彩繪玻璃的窗戶真的是很有歷史耶,有看日本節目的人就知道了,這要真的是古董的話.....那就”價值不斐”囉!!(我要去跟市長通報一下:改天要釧路市政困難的話,一定要叫他捐出來拍賣啦!!)



遠遠的想說終於看到流浪漢了齁,這下子讓我看到了齁,要去跟釧路市長報告一下,”老百姓快要活不下去了呀~市長,民間疾苦呀”



ㄟ........這假人也假的太真了點吧,害我還真想去給它摸一下呢.......



報告市長:這是我今天看到的一個現象啦,為何垃圾桶的旁邊都這麼髒呀,不是有告示牌嗎??



還是他們都不把你的話當話呀?我們把字放大看一下,你們看清楚喔,這是垃圾桶上面貼的耶,你們是故意的嗎??



這大概是我在日本看到最髒的地方了啦,市長~你這樣不行啦,光是跟北海道比你就是第一名了呀(最髒的....),你完蛋了啦....



還好,地磚用的還滿有特色的,但是~這樣還是沒辦法抵過了!!



走在放著音樂的街道上,這點倒是讓我感到很新鮮喔,一大早的接上廣播係統放出的音樂還真是悅耳呀,這點倒是作的很好,之後在下諏訪及琴平好像都有聽過路上廣播的音樂呢,像這樣平常就有在使用,萬一有什麼緊急事件需要廣播時應該就不會”秀痘”不能用吧!!
 


又走回到釧路車站了,這樣一圈逛下來也花了4小時的時間耶(一般人大概一小時就可以解決的路程我卻硬給它走了四小時),為何10點了惜你要回到車站來收工了呢?

因為呀,剛剛一早我就有看到在和商市場的對面有一間跟小樽站前一樣的長崎屋百貨店呀,10點了大部分的店家也準備開門了,我也要去逛我的長崎屋了呀,誰還跟你巡視街頭呀?!那是因為~無聊~沒變法的辦法啦!!災某~



這次從車站要走去和商市場看到教堂的門也開了,還舖上了紅地毯...莫非今天有人要結婚.....



蝦咪~竟然還有超長的大禮車,這~這~司機的技術太爛了啦,竟然倒車了好幾次還開不出去啦,齁~乾脆我來開好了,我一定直接給它撞到柱子上面去....至少這樣也比較快一些!!



好了 ~ 收工了收工了,今天莊孝偉到這裡告一段落!!


如此一來,一早的閒晃也給他寫了一篇,這是在給世人警惕!!

出門前記得要作功課,不然就會像惜你一樣啦,流落街頭幫市長巡視街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