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行程的第5天了,一早我先將行李整理了一下,將今明兩天要用的東西放在隨身背包後,我將大的背包拿去東橫inn西口北大前店寄放了,因為明天就要入住,所以惜你就將今天的置物櫃費用給省起來了,放好行李後打算前往今天的函館本線另一頭的行程了!!



撘上了普通的慢車,要先前往小樽換車~在慢車上我吃著涼麵(麵體好Q好好吃喔!),配著我的味付白煮蛋加上一顆番茄,也算是營養早餐啦!!我常覺得納悶,常再假日時看到日本的學生們穿著制服撘電車,後來在回程的飛機上問了大貫小姐,他說社團活動都會在假日時去練習,有很多的運動類方面或音樂方面的練習,所以才會常常在假日看到學生穿著學校的制服!!



轉車上了要前去二世谷的電車時,這時的電車還有好幾節車廂呢,但是電車行駛到俱知安後只剩下一節電車繼續行駛,因為一上車時就有注意到這問題,所以我有特別留意了一下等會兒要轉到第一車廂去!

,

在這之後我們就會經過這個日本目前唯一的車站民宿了~比羅夫~,這是一位日本愛好旅行的人跟JR承租起來將車站變成站的民宿,一晚好像才3~4000日幣而已還有付早晚餐呢,在電視上有看過節目介紹過呢!!



因为車窗的玻璃有點髒,所以照起相片來也就有點模糊加髒西西的感覺了!!



一下車,天氣真是好呀,今天真的是郊遊的好天氣呀,很多的遊客都在這下了車,有人選擇搭乘了二世古的巴士,100日圓/趟,而惜你選擇了漫無目的的遊二世古,今天的行程就是"放空",沒有作任何的功課也沒有任何的目的,一切隨緣交由老天爺安排了!!



這間是站內的餐廳,因為還很早尚未營業,硬是要說惜你今天有行程又有作功課的話,大概就是這間餐廳及站前的溫泉了吧,那兩個行程是我今天唯一的功課,吃午餐加泡溫泉,就是這樣囉,所以~跟著惜你一起去慢遊二世古囉!!



車站出來往右邊看看,喔.......有一座黃色的橋,還艇鮮豔的不錯好看!!



往正前方看去,這就是我的行程之一的站前溫泉"綺羅乃湯"囉,果真建築本身看起來挺時髦又新穎的,等我先去郊遊後再來泡湯及吃午餐吧!!



這是綺羅乃湯的牆上的Marks,仔細一看他寫的是 二世古2001 100年耶,整個外觀呈現的風格就是簡潔有力........



往站前直直給他走過去,會開始有坡度的緩緩向上爬山,看到路邊的小徑惜你也不管身處異地的就給他大膽的走了過去,誰叫這條小徑看起來很有吸引力呢?



這是在小徑上看下去的風景,很是神清氣爽的呀!!


走了上去後,經過了很多的民宅,看到了這個路標,這條街道就稱之為"富士見".........也就是"它"是一條可以看見富士山的路啦!!

沿著標誌走到了小學校的操場來了,再往前門走去看看吧!!


學校的後方背景竟然就是有北海道富士山之稱的 "羊蹄山"ㄋㄟ.........

再照近一點看,天空好藍喔,在這裡上學的小朋友好幸福喔,小小的學校,美的風景,真是令人羨慕呀!!


之後惜你再往這附近的街道上走去,竟然看到了園遊會,很多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去參加,所以惜你也去探個究竟,因為太陽頗大天氣也頗熱,所以惜你隱約好像看到園遊會的旁邊有一間銀行,而銀行的旁邊有一間超市的fu..........



喔~又來到了涼爽的超市,又來到了我的最愛,隨然規模跟大都會的超市不能比,但是價格卻是十分合理及便宜喔,這是惜你走遍大江南北之後的感言呀,後悔沒有買一些看到卻猶豫之後沒買的食物,但是我也真的吃不了那麼多呀!!



這包餅乾成了惜你午餐前的點心了,才60幾圓的日幣,真的好好吃喔~有芝麻的香味還有緊實的口感,更有便宜又好吃的味道,這就是惜你心中的王道食物呀!!



再我採買了一個咖啡涷加一個布丁及這包餅乾(全部都是打折的俗物啦)之後,又四處亂晃,邊走邊吃著我心中的王道餅乾,但是等會兒還要去吃咖哩飯耶,所以我要多走些路,運動一下好讓等會的肚子可以吃的下呀,在北海道的惜你整天都被食物的庫存量追趕著,再加上既定行程的美食及行程中些意外的好康,就這樣......吃的好忙喔,最忙的大概就是我的腳跟嘴還有喀架ㄆ一ㄚˊ了吧!!(不停的走.不停的吃加上不停的背著背包)



邊走又邊晃下山去囉,沿路上去了幾間商店逛逛,鄉下的民風很淳樸,惜你買了100多元的東西商店的老闆也是拿著他家的集點點數要給我,...............我ㄋㄟ用得到呢?   就帶回家作紀念好了!!



沿路走下來的風景.........



要回來泡湯囉!!



這是入口的大門,上面有寫著營業時間,大人一次500日圓,使用投幣機買票後再將票券交給櫃檯即可進去囉!!


溫泉內的走廊一角........


從更衣室這邊隱約看的到的露天風呂,一切都是很現代化的裝潢,浴場內的盥洗用具也很齊全,但是毛巾要自備.......


更衣室的一角,有體重機,小型的保險箱,都是免費使用的.........


約莫泡了一個小時,裡面有內湯,外湯,烤箱,冰水池.....惜你全給他嘗試了一下,感覺真舒服呀,要不是已經想好要去站內吃費的話,他裡面也有餐廳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如果想要休息的話,也有一個很大的休息區供你歇息或看書或小憩一番呢!!(還有很多的漫畫書可以看喔)


櫃檯旁賣的當地栽種的野菜,那蘆筍才100日圓而已好大一把喔,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重點是又很便宜啦!!


出來後,看到一台休旅車停在停車場內,給他照了一張相後發現.............原來主人在裡面ㄋㄟ!!       真是歹事...因為他一直看我照他的車車.........



看過多位網友介紹這家餐廳,但是都是吃雞肉飯,今天惜你要來吃吃他的咖哩飯看看,點了一個黑咖哩的陽春飯(什麼都沒有的),等一下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餐桌上的擺飾,很鄉村又有點復古..........


屋頂上的燈也讓整間屋子的氣氛變的更羅曼蒂克..........


用餐時間,惜你進去後沒多久......幾乎就滿席了呢!!



這就是我點的黑咖哩飯,但是真的好好吃喔,那生菜也很好吃,飯是屬於硬Q型的,但是整體上還說,咖哩很濃也很香,味道也很棒有點小辣,我喜歡.....但是小朋友來吃的話,可能會有點偏辣吧!!

吃完後好滿足喔,又到車站前的路邊有一間商店晃晃,買了一件2手的新衣服,500日圓真的很便宜,之後又在站前的陽傘下坐了一會吃了我的布丁,小憩了一下......................



再次的回到了月台上,往兩邊的鐵道望去...........忽然看到..............


這不是羊蹄山嗎?在等車的過程中山頂上的雲就慢慢的把羊蹄山給遮住了,這還真是千變萬化的景象呀,讓惜你看的都忘了等車的無趣了呢!!



再次回到小樽,今天惜你要去等晚上的夜景,所以先去長期屋逛了一下,看了些可愛的文具幫我家的小可愛們買起來,回去當作是"等路",又去逛了各大商店及專櫃,最後又再度來到了超級市場,先看了一下價位,惜你心中盤算著,等我去運河邊逛一圈後再回來買......應該就有折扣了吧!!



此時的我來到運呵旁,因為天色尚未暗下來,所以我就四處逛逛囉,這次讓我發現了一間:"水芭蕉"....專門在賣皮革製品,惜你原本只想逛逛,但是老闆比了個"刻字無料"給惜你看, 惜你才驚覺到原來是可以買他的商品然後請他幫我們帶刻名子呀,這才引起了惜你的興趣給他仔細的瞧了一下,果真就花了惜你不少的銀兩,買了不少的"禮物"...............



終於讓我等到點燈了齁,前幾天因為穿的不夠實在太冷了,所以早早走人,今天我可是作了萬全的準備喔..............



這相機或許功能不錯,但是不會使用的惜你還是照的好像不怎麼樣齁,總覺得顆粒很大的感覺!!



之後惜你按照預定的行程回來到長崎屋,也買了打折後的便當及烤貝柱,在一樓的休息區吃起了便當,真的是快要撐死我了,有夠大的便當吃的我好飽好飽喔,但是早上買的咖啡凍也還沒吃呀,還是要順便把他給吃下肚才行呀,看來等會回兒回到札幌後,我得再出去走走幫助消化一下了.....................



回到札幌快要9點了,惜你果真又去給他逛了一下大通公園,四處晃晃,約10點多才回到車站內來等我的夜車要前往釧路去



這是今晚的夜車,我撘的是女性車廂,人還算有點多啦,約5成滿吧,因為這班列車是不定期行駛的,又是假日........所以人多了些吧!!

對惜你來說,座席式的夜車約5成滿的話,人就真的算是不少了喔,而我的旁邊應該還是空席吧,所以惜你就去給他拿了一條小毯子蓋了之後,給他橫著睡囉,因為過了今晚,未來的惜你晚上就都可以躺平的睡了....這是惜你此行中座席式夜車的"最後一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