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惜你想說既然下星期要在知多家網聚而我又有月底前到期的優惠券,
所以就想說那今天去吃一下好了,也好在下星期時可以介紹他們吃些什麼好........

結果,
中午時間的台鐵車班很少(其實~ 車班真的該加班了啦!!)人真的是擠到爆耶!!
才搭到板橋就已經讓惜你擠車擠到頭冒金星忽然眼前一片黑又外加耳鳴的感覺,
所以來到了板橋惜你已經沒有食慾了........

但是,
一進去之多家受到大姐及店長的熱情款待加上冷氣也強些了所以精神就來了,
我跟二姐及小當家點兩份套餐,是腰內肉炸豬排大份的,加上一份三色涼麵套餐,
不過因為前菜加上附餐又飯及湯跟高麗菜都可以追加,所以我們吃的好飽喔,
而且客氣的店長還自掏腰包的送上一份炸魚排過來,讓我們感動萬分......
"店長 ~ 謝謝你ㄋㄟ......."


更妙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們用完餐再喝飲料時.........



此時,
有一位高挑的美女對惜你說 [你是........你是...... 網誌上的.......]

惜你:[喔~你是..... 你是那個......(只覺得很面孰但忽然叫不出名子來.......)我知道你是那個........

網友馬'S: [我是認出你的鞋子(惜你此次出門穿的水娃娃,照相照腳還是有用的吧,沒想到有一天竟然要靠這雙腳及鞋子相認),及你們家小當家的臉來.....]

(OS:因為惜你變了一個自己都不大認得自己的髮型,所以”她”怎會認得呢?...............)

惜你:[但是你今天怎會在這裡,我們是約下星期六耶]

網友馬's:[我以為是今天耶........]

惜你:[是喔,那~還好今天我有來吃飯囉,ㄚ不然你不就要.......撲空囉!!]

就這樣,我與網友馬's 巧遇在知多家,真的是好妙喔!!

此次馬's很厲害喔,她去日本8天的7晚全夜車耶,我要給她拍拍手鼓鼓掌啦,你真的好利害喔(拍手ing.......)

這是她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catherinemaa

(M/s馬, 妳現在是家庭主婦了, 妳要把這次的遊記寫出來跟我們分享啦,把你公佈出來就不行偷懶了喔!)



回主題了~

惜你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耶,竟然會讓我們巧遇.........



期待下星期的網聚囉,知多家真的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