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平等院前面的一家餐館吃的午餐,我選了我最喜歡吃的烏龍麵要表演給大家看,請你們要看仔細喔~我可是好不容易願意讓我媽媽拍的呢!


小當家: 現在麵上來囉,我要開始吃了.....!!


小當家: 第一口吃下去,味道.....好好ㄔㄛ!!
媽媽心裡面的OS: 騙肖ㄟ,明明看起來就應該沒有很Q,怎麼看都沒你的表情那麼好吃啦......


小當家: 就真的很好ㄔㄚ....,軟軟的很好吃呢!!


小當家:我要一條一條的慢慢吃,你就慢慢拍吧!!


小當家: 我就說了吧,我要一條一條的吃啦.....


小當家: 哇~剩下不多了耶,快被我給吃完了.....


小當家: 妳看吧,好吃到我滿嘴都是吞不下去啦......


小當家: 趁著媽媽還拿著相機,我要趕緊將剩下的給一口吃下去.....


小當家: 我的這個吃麵的姿勢還不錯好看吧!!


小當家: 謝謝大家~ 我吃飽了......

ㄟ...........歹勢啦,那是沒烏龍麵可以吃的惜你點的紅豆湯啦,甜的要命的紅豆湯還配上幾根鹹海帶讓我們只甜呢~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