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大姐去了台科大
從家裡自己搭車去,專程去探路的~

但是,
還沒走到火車站,
手機一接起來~~哇~~是阿嬤打來的,
喔~~~要來我家喔!!(當然很高興我媽媽要來呀,但是我現在要出去台北ㄋㄟ)

好啊好啊,我們快去快回,家裡還有人在沒關係啦!

(但是~就是一顆心會掛著呀)

這次到台科大去時走大路,回程我們走小路去捷運站喔!(其實會走的人都是那樣走的,還好有學長報路,感恩阿!)

不過回程我們還是去了台大校區的簏鳴館內的山崎麵包坐了一下了個下午茶,但是我覺得它好詐喔要台大學生證才打折~真是的!

回程時跟阿嬤及嬸婆約在板橋站碰面要去我家,

沿路又買了咖啡及飲料及水果以及原本就帶一堆的食物要去我家吃~~呵呵(他們不知道我要減肥!)

晚上聊著聊著說到6/7大姐及二姐畢業典禮,

我們阿嬤說你要不要去呀,順便帶你去花蓮完兩天勒?

阿嬤說有放假嘛?(因為它幫舅舅帶小孩)

我說是星期六日兩天呀

就這樣~~開始了親友團的募集~其實也想藉此機會一同聯誼啦!

阿公阿嬤 2口
舅公跟嬸婆一家4口
我家去成3口 回程5口
姨嬤家 4~5口
草莓姨家 4口
舅舅家 4口
還再想要找另一位姨嬤跟丈公.......

哈哈哈~~
真是榮幸呀~~~~大姐~二姐.....

也要感恩你們倆讓我們大家有機會及藉口可以一同出遊呀!!

你們的畢業典禮有一台小巴的人要去參加耶!

到時候不知道回不會不讓我們進去參加呀~~哈哈哈~~那就真好笑囉!!

看來我做人也不算失敗麻,電話一打就大家都說OK啊及恭喜的~~~~~(好高興喔!)

要來跟草莓姨一起趕緊連絡訂房的事情,

還有宋老師或有沒有學長姊呀~
花蓮還有哪好玩的呀~~(除了海洋公園喔!)

請多給點意見吧!

感恩囉!

P.S.:以上的各位長輩稱位都是以我家最小的備份來稱呼的喔!(所以雖然都是嬤跟婆還有公~但是都沒那麼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