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下班前都還OK的說,

但是4/3早上上班時我的傳真機卡紙了,
因為機器老舊了所以最近常常出紙時依次跑很多張以至於會卡紙,
只是我比較在乎的是因為這台機器很好用所以如果他壞了我會很捨不得的!

但是一整天下來也不見好轉,傳的出去但是收不進來,我總覺得它沒壞事電信局的線路問題,

還在等~希望會"突然"就好了!

但是~我是靠傳真機在吃飯的呀, 到底是誰傳了資料近來都不知道呀~這怎行呢?

所以~我似乎該考慮買一台新的了.......

4/4晚上去燦坤看了新的機器,看中一台還不錯的,何謂不錯呢?

就是要"奈操又金勇的"以及耗材一定要便宜,容易操作速度要快,所以要符合這樣的要求一般都要上萬元,

但是店員介紹我一台"噴墨的"CANON XM700"~一個墨水夾可印500張才480圓,不錯用的感覺!

再加上它又不到萬元, 讓我點嚇一跳~想說好吧!就給它一個機會試試看吧~

"驚喜"or "意外"

4/5早上10點多去了燦坤把它買回家,來到公司要安裝時,發現~~~ㄟ.....

舊的那台怎麼會有紙張跑出來呢?

好了嗎?

奈阿ㄋㄟ~~我是要笑還是要哭啊!

笑~~舊的機器竟然在2天後自己好了!

哭~~這事情竟然再我買了新機器的1小時內發現!

命啦!

其實早就該買新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