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就是這一系列賞櫻兼耍寶的主角:小當家......,接下來請大家看我的表演吧!!
 
話說~現在正值賞櫻季節,
所以,讓惜你想起2006我與小當家及C妹去關西賞楓的遊記尚未寫出來,但是些有趣的事情讓惜你記憶猶新呢,所以就將這些畫面給寫幾篇出來讓大家看看笑笑囉!!


今天~我們來到了宇治,這是宇治橋喔,媽媽說我們要去看日圓上的那一隻鳳凰呢!!


但是~我的鞋子都有到破洞了,媽媽說這邊找不店家買新鞋啦.....
小當家:人家~不要走了啦!!


這是那一次的9天之旅最後一天來到了平等院,但是賞櫻的行程總是非常的緊湊之下所以小當家的新鞋鞋也就被我操到走壞了,

 
現在我們來看看小當家發現小石子跑到鞋子的時候(鞋底都走到有破洞了呢!!)
先將鞋子脫下來把石頭給清乾淨,.......


 

終於~小石頭被我給拿掉了........


小石頭清乾淨了走起來真的很舒服


豈毛子....一ㄋㄟ!!


心情好到可以裝校委勒......


小當家: 我現在的心情整個就是很爽啦,所以隨你高興怎麼拍囉!!


小當家:這樣勒~我很配合吧!!


小當家: 不知道是怎了,我的心情怎個就是超HI的拉......


小當家: 你們看~平等院的櫻花開的還真是沒有我的表情豐富呢.......


請注意看一下我的左腳,我的鞋子受傷了,所以我貼了OK蹦......(不然他就會一直開口笑呢.....,但是~沒一下子OK蹦就破了!!)

都是我媽媽每天叫人家一直走....一直走..........,走到鞋子都壞掉了呢!!


P.S.:這是三年前的小當家,臉上的表情也稚氣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