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純情少男篇~


我與嵐山小火車玩具比可愛篇~


我應該比外面那幾隻可愛篇~


我與法師比武篇~


我的姿勢不錯篇~


我把師父們都趕回家去篇~


裝可愛篇~


我很帥~是吧?!篇~


櫻花比我美篇~


怎看都是我比他帥篇~


我蹲在指示牌下面納涼篇~


我在裝憂愁篇~


我裝淑女篇~(請看我的坐姿....很淑女吧!!)


我與櫻花比可愛篇~


我跟冰淇淋誰比較好吃篇~


我比招財貓可愛篇~


我與早餐誰比較可口篇~


我好怕那隻鹿過來咬我篇~


我在藍面武士特級車上吃便當篇~


我一上飛機就累到睡死了篇~


你們~連續三篇都看到我大概也膩了吧....

那......我又要去閉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