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收到郵局的"白鴿"包裹,是誰寄來的呢???

上面郵局貼心的貼了個母親節快樂的貼紙!!
 
哇~~~
跟我想的東西完全不一樣耶!!
 
台南的這個小煎餅,我沒看過也沒吃過說..............真的挺新鮮的喔!!
 
真是太開心了,大家都對我好好喔...............(內心深處開了好幾朵大紅花出來!)!

好可愛的煎餅喔,沒想到台灣還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餅乾............
 
您好貼心喔,送點心還配奶茶耶!!

大家一定看的"霧沙沙"吧!!

待我說明囉~  話說......今年過年去日本時, 在東北的會津若松的火車上,遇到了一群台灣人,大家很熱心的打了個招呼後,我與"台南陳小姐"就這樣一路從會津若松聊回郡山去,之後他們往東京走,我們又往米澤去了.....

當時的我有留了網址及電話給她,回國後曾經聯絡過一次,之後因為在我網誌上大家都用回應來聯絡,直到最近 ............

我鼓勵陳小姐一家明年要自己出門去闖一闖(今年是她朋友帶的自由行),這中間她常打電話給我,詢問一些事情, 而我也很樂意的將自身經驗分享予她,就這樣前幾天她打電話說要寄東西給我吃,就今天收到了........

真的好窩心喔!!

陳小姐,謝謝你的心意,我真的感受到了耶..........(飾金ㄟ) 真的很高興!!多謝你........我就笑納囉!!!(我不喜歡太客套!!)



中午,好友帶了她的便當與我共享...........我便拿了一包陳小姐的"心意"與我朋友分享.........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分享~更是一件很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