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 兩小無猜床邊說故事

男主角 : 小當家.......固定班底~第一男主角     

女主角 : 淋一層小妹妹(小當家ㄟ表妹) ...........重金客串演員 


多美麗~多兩小無猜的畫面呀!

好像在演電視一樣勒.........你看,好自然喔!!  手還指著字要唸呢.............

話說上上星期五,草莓姨夫妻倆隔天都要加班,又因為隔天晚上大家要在基隆新開的陶板屋聚餐,所以草莓姨就將她家的淋一層小妹妹寄來我家,明天我在帶他們回基隆碰面...........

當我我要她兩睡前到房間看書, 結果這畫面就出來了...................

再這之後,人客呀~~~

你知道她倆後來在幹麻嗎??

他倆竟然用英文玩心臟病耶!!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thirteen...............,好可愛喔!!

草莓姨一定沒看過這種畫面,雖然我家已經有兩個女兒了啦,但是~淋一層,你來我家當我的女兒好了啦......................

她竟然說 "好啊".............,

惜你: 哇哈哈哈............

草莓姨買上說 : 那請你先將這幾年的奶粉錢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