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去了基隆的陶阪屋全家聚餐,因為"我"及草莓姨的兩個小孩都是4月生的,所以點餐的小姐說等會兒會送上小點心,
但是後來我們都忘了..........可是...............
當天買了一個蛋糕唱生日歌,因為是吃八點的(訂不到位置)~所以很餓, 餓昏了.............

還沒用餐就先唱歌, 服務生找來一些同事幫忙唱歌................耶!!........吃蛋糕了....................不然一群人在那"哭餓"呀..........

但是.............兩個鐘頭後,很飽, 撐到快要吐了..............







為   什   麼.................

為什麼...這個時候又送上這3盤呢...............

這是人家的好意,一定要吃完...........但是, 我剛剛這3種都吃過了耶,有我媽媽的我爸爸的還有我的, 我都有吃了...........

這盤是紅豆奶酪~重點是盤子上的字............

這盤是......反正就是它4種點心裡有3的那個啦!!

這盤則是綠茶幕斯......


這~這~這是.......錦上添花 ??????



還是.........


畫蛇添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