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今天是二姐的生日,
  
昨晚二姐打電話回來說,

好奇怪喔? 

為什麼大家今天遇到我都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今天已經有5個老師跟我講了耶!!

我問他們說是我大姐跟你們說的嗎???

老師們說:沒有呀, 大家都在講~大家都知道呀!!

電話掛掉後,我打了電話大姐~問她:

"霠霠"(二姐的名子....應該很多人不會唸吧!!)明天生日你知道嗎??

她說:我知道阿,我現在在想要幫她訂什麼蛋糕呀!!(已經pm10:25)

我問:那為何大家都知道他生日呀???

她說:因為她的好同學幫她到處去收集生日卡片要在明天=>(就是今天)送給她呀,聽說已經收集到60幾張了....

我說:是喔.....

她說:對呀~從國一到高三都有,高三的部份她同學請我幫忙, 我收集到10張了......

我說:難怪喔!

講電話時,小當家也在旁邊....所以他就馬上去翻了他的(百寶箱),找了個很可愛的文具吊飾說要送二姐........,他還幫我找了張卡片要我寫給二姐勒....(是聖誕樹的聖誕卡片)還幫我拿去放到我的包包,要我明天記得寫....呵呵!!....................二姐你好幸福喔!!

生~日~快~樂!!

P.S.:二姐出生那年的那一天就是 "母親節"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