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篇,我想應該可以輕鬆帶過就好,.....

迪士尼樂園,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已, 因為大家都去過了,所以........

環境的打掃是靠這群遛著直排輪的工作人員拿著自動掃把及畚箕到處清理的..........

迪士尼的遊行是去那的一大重點,遊樂區.........人太多了, 還是我老了...覺得還好耶!!

一開始搞不清出, 想說遊行的漂亮小姐邀我們一起照相, 所以就叫我家兩位小姐趕緊上去.......

結果...... 是邀請大家上去跟他們一起跳舞啦!!(所以我趕緊遛了!!)

你看大姐很"歹勢"的僵在那, 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候二姐就比較落落大方了.................各有所長嗎?

玩了幾項比較不用排隊的, 因為還有帶小當家....也不趕玩太刺激的遊戲...........

還是遊行,只要看到日本人拿著野餐墊佔位置,那等會兒就會有遊行準沒錯的............
 
這邊是賣場的櫥窗,很漂亮.........

one more.............

就這樣在裡面也混了一整天了,感覺好忙喔.................

晚餐在裡面的餐廳吃了"咖哩飯",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很貴, 重點是早上要進園區時他有較我們打開包包給他檢查,原則上是不准帶食物進去吃的,  

二姐..........你的腳太大了啦,要當王妃...........沒望了!!(那我要當王子的岳母也就....泡湯囉!!)

當天只有一個字形容 "累"..........


上了夜車後, 真的是超興奮的,這是我第一次撘"sunrise"......因為車子很新,所以感覺很棒..............

而且~這是我們此行裡面第一晚睡到可以躺平的夜車呀, 當然高興囉!!

這間是個室,需要再加寢台費的, 但是我們不用啦............通舖就覺得很舒服囉!!

這次很棒的是我的床位都是劃到連號的,可能我去的這時間不是旺季吧,當然我也有事先將夜車的日記給盡量移到星期一~五來, 這樣比較不用去跟日本人挤床位,萬一要是沒劃到...........難過的可是我們呀......

明天就要前進四國的愛媛縣松山囉~我們要去宮崎駿筆下的神隱少女的故鄉"道後溫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