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早在夜車上照的相片,因為太陽已經很大了睡不著, 所以就到晃晃囉!!走廊上還有椅子可以拉下來給臥舖的人坐呢!!

這是別人下車後,我們跑進來照的像,這種是4人一室的臥舖,我手上拿著我的JR PASS呢!

撘夜車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很早開始一天的行程,今天我們很早就到了京都車站,找間廁所盥洗一下後, 一樣將行李精簡為2包, 另2袋就去置物櫃寄放囉!!

來到車站外的巴士案內所,買了4張巴士一日券, 開始了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清水寺及週遭的坂道囉!!

看到相片上的時間顯示,我們還不到8點就已經在產寧坂上散步了........,早晨的街道都沒人,所以我以為清水寺的人不多,但是~~我錯了, 回程時被那人潮給......嚇壞了!!人真的超多的啦,走路還會去碰到不認識的路人呢,因為那天是星期天........呵呵!!

你看看~都沒人啦,除了我家幾個在路上走著.....(害我想說我是不是走錯路....呵呵), 但是這種經驗可是很難得的,必竟這在京都的遊客想要這麼早出門的人也不多, 所以享受了一下早晨的寧靜呢!!

沿路上的小廟,都沒人跟我麼擠著要拍照, 也不清場等人過去........,有機會大家真該去試試看這感覺喔!

陸續開始有點家開門了,還真準時~現在是7:55分,

路過的美術館門口.............

夕子~在日本的很多景點都看得到它呢!!他是京都赫赫有名的八僑餅本舖的娃娃!!

到了~到了..........清水寺到了......
來到上面人就開始多了點, 大概他們都是從清水坂上來的吧!!(不然這些人從哪茂出來的呀!!)

因為這次出遊時, 我還是菜鳥,所以走走逛逛後也就開始下山了.........來到了坁園附近, 就就這樣走呀走的....來到了最熱鬧的大葉高島屋附近,也已經是中午了,進到百貨公司裡開始找吃的.......

後來就找了這家什麼都近來吃囉!!  我這個人呀~只要有得吃, 我是不大挑的啦....................(是嗎?才怪勒!)

這是大姐叫的烏龍麵套餐

這是二姐叫的烏龍麵加稻荷壽司套餐.............

我則是點了咖哩豬排麵

這是爸爸點的壽司套餐,大家就你吃我的我吃你的...........人多就是這個好處, 可以吃到很多的東西!!

飯後~我們來到了河原町要等公車去JR京都車站,因為轉要回東京跟親戚見面,所已經都辦日遊就在這告一段落, 畢竟14天要跑很多地方, 所以沒辦法將每個地方都玩的很透徹........,沒關係~這樣才有再來藉口呀!!(這可是我的至理名言喔!!)

來到京都車站後, 想說一日券才用了半天而已好浪費喔!

本想在車站那大聲問問看有沒有人要用一日券~我只要便宜賣就好, 但是~實在是沒那個臉皮作這種事啦, 所以......... 想想就好...想想就好,還是帶回家當紀念好了.................呵呵!! 

坐上新幹線, 來到池袋的大都會飯店時,我家日本親戚已經在大廳等了, 先到到房間內放好東西後我們就撘著親戚的車子去吃飯囉!

晚間回到飯店後時間已晚,早早睡吧!因為明天可是要去"迪士尼樂園"喔!!

因為我再台灣時有說到要帶小孩去"DISNEY",所以日本的親戚給了我們一張優待券的申請書, 我看了一下那單子, 上面寫的是"區域內招待優惠券",也就是說"DISNEY"每年都會不限期的辦優待活動給住在附近的居民使用,但是使用者要在那上面填附近的地址才行.(也就是當地住戶專用!)

因為親戚的同事住那附近, 所以有這招待券,於是他就要了一張填上他朋友的地址給我們使用, 叫我們明天去現場時直接拿這張券去購票就可以享有優惠的票價進入園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