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
我與大姐去了板橋的遠百,
想要找東西吃....

看到12樓有知多家豬排飯
好吧!就是你了.....

我點了一個咖哩雞排飯,
大姐點了一份烏龍涼麵套餐....

我們決定加50圓將冰淇淋換成布丁....
因為可以加飯又加菜及加湯,
所以吃的我撐死了.....
加了2次湯,1次高麗菜,還不錯吃....

重點來了....

我們的飯後布丁....
好綿好香好濃好好吃喔..

所以我們就決定等會兒要買回去給小當家吃也帶一個去花蓮給二姐吃....

但是,小當家打電話來報訊說他釣到了6條魚(都放生了!)時..
我跟他說要買很好吃但很貴的布丁帶回去給他吃,

他說:不用啊, 我只要吃"統一布丁"就好了, 那個就很好吃了又很便宜..........

媽媽:呵呵......是喔~好呀(心想~賺到了,省起來....,我是想說自己吃好吃的沒分你們吃過意不去說),我等會兒回家買一個"統一大布丁"給你吃喔,那你要乖乖在家喔!!

晚上~我回家時在樓下7-11買了一個大布丁回家給他吃,他高興的不得了..

純真...就是他最大的本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