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看不懂這一張相片是什麼東西阿?

對吧!!

這是在JR長野車站前的一個噴水池裡的水,但是因為他看似結冰了,所以惜你跟小當家就想說...........


話說:今天是與草莓姨會合的日子,所以我們後來又改了形成要來走飯山線,為什麼會改行程呢?

都要怪今年的氣候啦,我從九州一路往上走一路,因為小當家一心只想看雪玩雪,但是每每跟小當家說就快看到雪了,就快看到雪了之後都讓他大失所望,所以惜你後來決定來走一趟豪大雪知名路線"飯山線"讓他許一次看的夠也玩的爽...

又因為要跟草苺姨約了晚上碰面,所以喬了一下時間後決定搭新幹線到長野之後再來從那裡轉車坐到越後湯澤,因為到了長野車站還有一些時間所以就出來到處晃晃囉,這不晃還沒事,晃了後就出事了呢!!

沒錯出了車站下了樓梯,前面一個噴水池,看那上面的水好像有點結冰似的引起我們的好奇心,因為沒以下雪地上也沒有融雪,但是~為何水會結冰呢?


就在晃了一圈回到站前後,我與小當家就想說,那水真的結冰了嗎?那你既然穿雨鞋我們要不要給它踩看看那冰會不會破掉呢?(隱隱約約的看得出來那水上面是結了一層冰的,對吧?!)

隨然說這是我們的想法,而惜你嘴裡也這麼講,但是我的作法是要叫他輕輕的慢慢的踩看看,而我在旁邊幫他扶著,但是我都還沒將話給講完,我們小當家就好像拿到出征的戰旗一樣的馬上就給他 " ㄆㄧㄚˋ " 的一腳踩下.........

沒錯!! 結果就是這樣,冰破了,而我也覺得丟臉丟死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趕緊四周看了一看有沒有人看到......糗斃了~真的是!!

阿~小當家勒?他的腳有沒有濕了呢?

惜你看到這小當家的褲子都濕了,趕緊將包包裡的毛巾及衛生紙拿出來,先將鞋子給拖了看看,還好~好李家在因為雨鞋夠高,所以只有外面的褲子濕了一節,裡面的襪子倒是沒有濕掉,所以就將毛巾給維在雨鞋的四周模要讓濕掉的褲子去碰到身體囉....

剛剛惜你說了,雖然沒有下雪也沒有殘雪,但是~畢竟是冬天阿,又是在日本阿,少說溫度也大概是0~5度吧,所以囉,小當家~你也給你阿母幫幫忙一下,要是你阿爸也有來的話我看我看我一定會被罵死喔,我是跟你一樣童心未泯,但是我可是成孰的大人阿,我要你踩當然是會輕輕的去碰一下看看,而不是像你那樣話都還沒聽完就奮力一踩的好嗎?


看~濕著褲管的小當家要去撘電車了,還好惜你有想到日本的電車大部分的普通車暖氣都是從腳那邊出來的,這下子就可以在電車內將褲子給烘乾囉!!

寫到這裡,惜你忽然想到......,2007年的時候一樣是冬天一樣是小當家在姬路的好古園也是釣到池塘過一次,阿勒~耐ㄚ內阿?


看吧,褲子失的小當家正在那裡哄她的褲子呢,還好車上人不多風景也很美搭起來很悠哉跟舒服呢,但是~這豪大雪路線怎麼會都沒看到雪呢?


已經失望很多次的小當家,我會讓他在失望一次嗎?這就留待我再另一篇裡專程來寫一篇飯山線之旅好了.......


後記:

話說,那天的小當家人就有一點點怪怪的了,約午後就人不大有精神,後來晚上跟草莓姨碰面前就已經吐了三次,結果~那正是這一次他的腸胃炎症狀的開始,算了一下.........他總共不舒服了6天之久,後來就換席妳也被傳染到不舒服了兩三天,出門在外一整天昏昏沉沉的又是吐又是拉的,我們母女真的是好可憐喔!!


有關於2007年小當家掉到池塘裡的故事相關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YSL0413/7476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