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3:30分我出門去了一趟,
順著排好的路線去將事情給辦一辦,
才到第一站,客戶就有事情要跟我討論耽誤了我原先的計劃行程,
轉接的電話又一直..........鈴.....鈴的響著,
喔.............我快要瘋了 ......我怎會被時間給追著跑呢!!(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事!)


來到第2站,
竟然.....經辦人不在....(我快要昏倒了)
開往對面的第3站收帳款,還好有收到,
但是又有緊急的電話打來得要趕回去處理,

好吧!!!
那我就將4.5.6站的行程給刪了,明天再去....
但是~~~~
郵局是一定要去的啦,

來到郵局的門口看到滿滿的違規停車,
眼睛看進去滿滿的人海.....
媽呀............奈哪ㄋㄟ啦!!
跟著大家也"違規"停好車後,
淋了今天的第3趟雨用跑的進去排隊...

要命.........
排我前面的人怎麼文件跟包裹都那麼多呀!!
多到有一個人是用推車推來的,
還有一個是兩大袋的帆布袋,

4:00進門等了約15分鐘了,
我受不了了................

我說:分局長,們什麼業務都要作,但是人員不增加,你看前面排那麼多人,而且每個人的東西都那麼多,後面又排那麼長了,等到我時~是不是已經下班了呀,這樣我公司也有很多事等我回去處理耶,怎辦.....!!你們都不加派人手的嗎????(我的語氣是無奈加客氣喔!)

分局長(他也很忙,手都沒停過):好~我馬上處理!(他只能自己過來幫忙, 因為大家都很忙.....)

他放下手邊的工作走了過來,我管他前面人有幾個,是我先發聲爭取我的權益的,當然我就將我已貼好郵票的大宗掛號信給了他,而他也接了過去很不純熟的問了隔壁那位專門經辦的職員一些事情,1分鐘不到,我......拿到了收據,走出郵局淋著雨跑回我違規停在路邊的車上去....

所以~人啊.....

要作時間的主人還是僕人呀!!

就看你當下的決定囉.........(好奇的我~心想,那些排我後面的人一定想說....這小姐穿的還滿人模人樣的,沒想到這麼敢講話,爽啦!!!)

P.S.:希望各位大爺們,要懂得適時的為自己爭取權益呀!!

又當了一次歹人的惜你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