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5/3(六)
這天還真忙,10點多出門去台科後,
跟我的網友約了傍晚要碰面...

哈哈哈~~~
想到我都這年紀了還跟人家流行這一套...
但是還是要感謝網路的發達,
讓興趣相投的人可以成為朋友,
也因為我們的年紀都不再年少輕狂,
所以對於我們有機會碰面更是彼此珍惜....
也深深的相信我們的第六感是對的.....

當天台科大離開後
我們就約了在新光三越碰面,
快要碰到面時,
還真給她緊張了一下呢,
因為彼此都看過網誌的相片,
所以馬上就認出來了...

但是~~~
我還是要說...

你本人更漂亮更有氣質喔!!

很高興認識了妳,
也謝謝你的招待,
下次記得換來我的地盤讓我好好的"款待"你喲!!

當天我們暢談愉快,聊到了9點才分手
真是愉快的"第一次接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