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1勞動節,放假一天......

對我來說這是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我放假了但是我家的小孩都要上學,

感覺上有點天方夜譚,

因為從結婚到現在,

我..........就像陀螺一樣每天轉個不停,

沒有過屬於自己的時間...........

勞動節......萬歲啦!!

打算在這個月內將2006年的14天全日本走透透的遊記給寫完......

這真的是很大的作業........

我得要每天趁著晚上睡覺前先想想看隔天要寫什麼內容........

這樣才會比較節省時間,效率會高一點!!

因為上班時的我,頭腦要留著想賺錢的事,這樣才對得起客戶......

不然..........,公私不分是不行的啦.............(老闆會罵!)

到時候要我回家吃自己,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