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突然一通電話打來~
快啦~我們去插花!!
(聽了很心動~但是很忙怎麼辦!)
什麼?.........現在......喔......免錢ㄟ!!
喔~~你要來載我喔!
好!!!我知道了!!

這就是昨天下午的成品,差的有點"俗", 但是西洋花就是看熱鬧的嘛!免費耶~還真是好康的勒~

是永豐銀行的理財部門辦的活動~完全免費! 這葉子是是我編的喔!還不錯美吧!!這就是花的碁座旁邊圍的裝飾品(因為給的是簡易的插花盤所以需要裝飾一下)

聽說是一個定期辦的活動會,會詢問客戶的意見花錢來辦活動~也有講座也有高爾夫球....等等的,昨天這活動遍在一家附近新開的餐廳氣氛不錯,

但是.......我一整個下午都在接電話,沒辦法好好的插花有點壞了興致.......唉!
現在~~~這盆就放在我的公司玄關處,也就是各位看到相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