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2006年第一次自己籌備到日本自助旅行的行程表 ,因為原先是用EXCEL的軟體打的行程表,一直沒變法將它PO在我的部落格裡,而這是我今早想到的辦法,(沒變法~傻人就用傻方法囉!)至少這樣可以看到這張表格的原來面貌!!(只是分成3張PO上來剌........呵呵!!)

我帶著這張A4的車班表, 一到成田機場後,就先將所有的夜車劃起來,如果還有時間再慢慢劃別的比較不急也不怕沒座位的班次,那天,我在機場劃了大約快1小時吧,因為所有的車票都要劃4張!!

而這車班表是我第一次製作,我選擇這樣的方式處理,在綠色窗口劃位時,那JR的人員幾乎沒有問題需要問我,除了其中的小叮噹列車剛停駛沒劃到, 其他的都非常OK,所以之後又買過
JR PASS 7日券(普通車)東日本JR PASS 5日券
都是用此表格劃位!!



從2/1日後的~請看第2頁



2/7日後的行程請看第3頁囉!!



其實~把它PO上來,是希望對有需要的人有一些幫助,所以大家就自己看看囉!!有需要的人應該會覺得收穫很多吧!!

還有因為字就是這麼小,所以如果不清楚,可以
移駕到另2篇 2006 冬之鐵道之旅
的內容裡都有將裡面的這些字PO了一次, 只是沒有FORM...........
  
還有,此表格僅供參考,有些車班已經停開,有些則是改成臨時車班,所以請各位大大自己査一下囉...............

另外~原先在台灣時,以為買的是GREEN CAR,所以應該可以坐個室(剛好4人),但是去了日本問了才知道個室還是得再加錢才可以使用..............

還有還有,因為的的電腦能力真的有限,這是我很用心想出來的 方法了,如果再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就請見諒囉...............

P.S.: 因為我的列表機是黑白的,所以此行程表帶出門使用時也是用黑白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