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眼睛痛

話說多年前我家的一個親戚出國去玩,

在機場要集合時,領隊就開始唱名子,叫到的人要喊一聲喔......

結果就這樣.......突然我家親戚喊了一聲"在這"

旁邊的一個外省老先生就說:你的名子真好笑耶!,怎會有人的名子叫做"眼睛痛"呢??

我家親戚:什麼眼睛痛啦,我叫顏金鳳,喔............差這麼多!!





(二) 郭金發

記得小時後有一晚全家在客廳看電視,

主持人介紹了"燒肉粽"的主唱者"郭金發"先生出場,

這時我家阿母就說了一句"郭金發",

我是我家很乖巧又懂事又聽話的小孩,所以我馬上去將電燈給關掉了,

我媽媽問:你為什們突然關燈幹麻呀?

我說:你不是說..."火關掉"(郭金發用台語唸一遍),所以我才去關燈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