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當家,


常常星期六日跟他爸爸去釣魚,

逝去我家附近的小池塘啦!(聽說真的很小....呵呵!!)

但是~他就已經高興的不得了了,

昨天他去釣魚回家一進門就說了....

媽媽:我跟你講喔,我剛剛釣到一條"湖"郭魚!!(他用很高興及誇張的表情說著!!)

我一聽就是,不是湖郭魚啦,是吳郭魚......

小當家:但是爸爸說是湖郭魚呀.....

惜你:那是你聽錯喔, 好嗎??

小當家: 喔!!





最近他爸爸為了鼓勵他將功課早點寫玩,

所以跟他說只要寫完功課就要帶他去釣魚,

但是急性子的他根本掉不到魚(他不可能慢慢在那等於上勾啦)

所以~幾乎都是他爸爸釣到才給他拉上來的..........呵呵

但是~昨天真的是他第一次自己掉到的, 所以才會這麼高興呢!!

通常他們釣到魚後就會再放回去魚池裡,回家只報"戰績"就很高興了,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應該釣魚啦!!......(魚兒,真是對不起你呀,把你釣上放下的!!)


Sorry~ 



p.s.:他爸爸還專們去買沒有倒鉤的魚鉤喔,他說:這樣比較不會傷到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