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完腳踏車,在美英站前休息一下,此時這位汪大姐過來跟我交談,他問了我是不是台灣人,我回答是呀,之後兩人就開始聊了,因為我們都是要搭美英號,而原本畫了指定席的我一到車上看到我的位子是跟別人同桌,想想....我倒不如去自由席找汪大姐坐還比較自在一些!!



來到自由席時,汪大姐剛好跟這兩位日本的太太在聊天,我也依同加入後,他還充當翻譯幫我們當起橋樑了呢,原本想要直接搭車前往富田農場的我,在汪大姊的邀約之下我也同他一起在美馬牛下車,心想反正初們就是要自在,來得及答回程前往旭川的車就好,所以就開始了我與汪大姐的意外之旅呢!!



他說這麼小的站,難得來一定要照張相留念,所以便幫我照了這張,之後我們就像站裡的警衛先生(這是無人車站)問路想說問他哪裡好玩之類的,
結果他介紹汪大姐到四季之彩,但是他是跟她講說你往回走那邊有一處地方有很多的花很漂亮,當時我也不知道他說的就是四季之彩,還真是誤打誤撞的去了原本覺得很遠的行程,因為今天我的腳踏車騎的是另一邊的行程,而這邊的行程搭觀光巴士的話要1,500.-日幣呢,所以想說那就下次再來好了,誰知道我們會到了美馬牛又去了四季之彩,真是意外的收穫呀!!




我倆問好路後,請他幫我們這張合照,他還說我是個很年輕又可愛的小姐,但是汪大姐跟她說我是一個有3個小孩的媽媽了,是"奧尚"了.........,
看來嬌小的惜你外表看來,好像還是可以騙騙人的喔!!



汪大姊一路上一直喊著很熱,但是惜你卻說還好耶,我覺得帽子沒戴的話頭會呢,之後我倆走著走著,往往昔你就走到馬路上了(因為兩人並行醫定會這樣),這時汪大姐就說要小心呀,這樣會被撞到的,我說兩人並行一定會走到馬路上的呀,他說我們走前後好了,比較安全...................日本待久了,果然很守秩序,跟我們不一樣!!



我跟汪大姊講說那美馬牛學校很美,在台灣的北海道景點裡算是小有名氣喔,他說他都不知道這地方耶,我說反正剛好順路就順道看看囉!! 



沿路我們一看到美景就停下來拍照,他以前是世新的傳播系,他會教我抓鏡頭怎取景的......................

  

走著,走著.汪大姊說:我們會不會走錯路呀,因為都還沒經過小學耶,我就說我來看看,那間小學的屋頂很特別,或許看到了我們鄒的方向就是對的,結果話一說完,我買上看到那熟悉的尖屋頂,我說:沒錯!沒錯!!這屋頂我認得我們走的方向是對的...................................




終於,我走到了小學的門口了,反而發現正門口照的相片沒有遠景照的好看耶!!



給他進去走了一下,發現校園內的一角也很美.............

  

接著又繼續走著前往我們的下一個景點,終於到了,咱路就已很多的遊覽車從我們身邊經過,我就跟汪大姊講說,絕對錯不了啦,因為有遊覽車就有景點,更合逛還有你呀,你可以問路我們不用怕啦..................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個稻草人所以當然要跟它照一下囉!!



裡頭是真的很大,但是還是大部分的花還沒開,只有少數的花開了而已,但是已經很不錯有看頭了...................



這花朵近看的話很特別,是倒吊的形狀..............
(很像水母的感覺吧!!)



這花則是近看很大朵,跟遠看時想的不一樣!!



逛了一地圈後,我們想說還是有時間,所以看了時刻表後,我們決定加快腳步的趕回去搭車前往富野農場,而汪大姊想去中富良野走走,所以我倆就用我們短短的腳快快的走.......





但是,我們還是不會錯過美景,去程跟回程的角度及風景是不同的喔,所以還是讓我倆駐足停留多次耶!!

 

途中看到一個攝影愛好者吧,他的相機鏡頭真的像大砲,我跟汪大姊說他一定是超級pro的,所以他都停在這裡照小學了,我們也要跟著照一張囉!!


 

終於走回美馬牛的車站了,這是在月台上看到的房子,那是青年旅館,很便宜,汪大姊說他今晚就是去住中富良野的青年旅館住,才4,000.-日圓不到有早餐及晚餐,天呀.....真的好便宜喔!!



又在次上了美瑛號,因為是平日在加上還沒真正到旺季中的旺季,所以都有座位坐,人也還不多.................



這一次前往的是原本放棄的富田農場,今天因為遇到汪大姊,所以讓我多去了很多地方,真的很謝謝她,而原本因為改去美馬年的我,卻又意外的來到了富田農場,差別在於原本排了2到3小時的行程,現在剩下約1小時不到,但是我以揪是第二次到訪,又腳也很辛苦了,早上騎車下午也走了很多路,真的累了......我也不想走了,只想去吃支冰淇淋就好!!



惜你買了mix的冰淇淋(哈密瓜的),坐著休息吃,休息了一悔之後(大概又恢復的一點點的電力了)所以就趕緊去逛一下富田農場的花田......




這張相片是一個中美洲的小姐(感覺啦,我猜的!)幫我照的,一樣是對方要我幫他照相順便問我要不樣照,此行的人像相片大概都是這種模式照出來的.......



惜你覺得這張的角度照的還不錯齁,看起來很廣大的感覺吧!! 其實不然喔...............



這張好像又是一位香港人幫我照的吧!!呵呵..................
這樣的相片讓我很有感覺,只要按到這些別人幫我照的相片,就會讓我想到這些幫我照相的人,我喜歡這感覺耶!!



回到旭川,我今天的"電"..........真的用的差不多快要用光了,所以真的很累很累了腳也很痛了,所以在這步行者的天堂走了一回後,我不想動了.......



路過時欣賞了一下,惜你要去買晚餐了,但是因為沒有做功課也懶得問人家,所以旭川的拉麵,下回再吃吧.........


到了站前的西武百貨美食街,又是碰到了打折的時間,所以買了一個帆立貝的便當等會兒要車上吃囉..................



旭川站內月台上的看板,天色已經按了,惜你也把自己超了一整天,所以就在月台上發呆了一陣子等車來,但是夜晚的旭川還滿冷的喔!!



上車囉!!

我的手機剛好充電器出門,所以那就來充充電示範一下給大家看囉,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供乘客使用耶,不用的話,會隊不起設計者的美意啦!!



今天的我,都沒發現一件事.......我的手腳都曬傷了,各位不要看我長袖的厚外套這樣穿,其實我也是過要將外套脫掉(踩到很熱的時候),一脫下來就又覺得冷,所以沒以想過那太陽真的會那麼毒呀!!

我的手背晚上在札幌站內的洗手間盥洗時,碰到了熱水.....................ㄟ.........怎會痛呀!!

一看,兩個手背都是紅紅的一片,所以隨然氣溫不高,但是並不代表就不會曬傷喔,對於不擅保養又不愛漂亮的惜你來講,是疏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