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札幌後盥洗完畢寄放好行李後,惜你馬上到綠色窗口劃了一張前往旭川的車票,因為昨晚看了氣象知道星期六美瑛會下雨,所以就決定將行程與今日的對調,改成金日前往美瑛,但是因為是當天劃的位置,所以人有點多,都是上班族,惜你第一次劃到走道的位置又旁邊有人坐著!!



因為買了便當要上車吃,但是因為隔壁前後都有坐人,所以吃起東西特別淑女,好不自在喔,一點也不好玩!!
到了旭川後,先前去轉車到了美瑛再去租腳踏車吧!!



到美瑛前原本有考慮要搭觀光巴士,但是在旭川問的結果發現池JR PASS還要再加錢才可搭乘,既然是這樣那我就租腳踏車囉,
因為即使不用錢我也在考慮要搭巴士好呢?還是騎腳踏好呢?總想用自己的身體去親自感受一下美瑛的美及清新的空氣還有那一大片的天空呀!!



到了租車店時,遇到同為台灣的情侶或夫妻,我們一同聽了老闆的路線解說後,惜你決定要租三小時,而另一對情侶(就當是情侶好了,他們可真說得上是郎才女貌呀!)則是選擇租兩小時,但是.................噩夢呀!!

惜你在台灣本來就不會騎腳踏車及摩托車,更不曾在馬路上騎過,這幾年的騎車史都是在日本,2006/OCT.在美英第一次騎腳踏車,2007/FEB.在城崎溫泉第二次騎腳踏車,兩次都有驚險的演出,所以惜你還是會怕怕的,但是...............我要勇敢面對才是呀!!



這是那天惜你騎的腳車,但是搞不清該何時該換排檔的惜你總是在斜坡的一開始就下來牽車,這三小時我也牽車牽了有1小時吧(呵呵!!)

快要累死我了,而惜你又走錯路,差點騎到旭川去,還好有及時回頭,但是因為騎錯的路都是下坡,.........所以你們可以想像我有多辛苦及可憐了吧!!


多希望我是坐在那部跑車裡面,微風迎面,呼嘯而過...............



到處看到的風景都是很美,但是惜你眼中看到的都是斜坡,我都要牽好久好久才會到山頂,我的腳都快不聽使喚了呢,途中也看到一個台灣的男人(用猜的),他總是騎得上去,但是我看他騎了上去,我就也就跟著踩呀踩的,但是那腳踏車像千斤重一樣,我根本就踩不動,奈a差這債ㄋㄟ..................



不過看到這麼大的天空,這麼寬廣的草皮,心境上滿足遠遠超過身體上的疲勞,大滿足呀!!



為何那麼多人喜歡去北海道,喜歡去美瑛................,答案就在這些風景裡,更在我們的心裡,去過的人應該都感同深受吧!!



我的車車(腳踏車)也停在這邊的停車場喔,就在那台遊覽車的旁邊耶,在停車場裡是沒有分大小台的啦.............

在這裡我又將我的食物庫存增加了一隻熱騰騰的玉米,回到市區要去還車時我也又去超市買了咖哩可樂餅及飲料,但是那咖哩可樂餅是不錯吃了,但是3個整整讓我吃了兩天,途中要請汪大姐吃,但是他說他不吃油炸的,其實我此行油炸的也吃不多,但是也是一吃就會膩耶,我唯一覺得有點反感的食物竟然是我以前的最愛........由炸食物!!



這麼白的雲,那麼藍的天,這麼雄偉的山脈,這麼清新的空氣,這麼翠綠的大地.......................,我愛美瑛!!



回程的最後一站,惜你來到了ken .Mary這裡,之後就回程去還車,要去搭美瑛號了............



在美瑛的車站前,惜你在車站前面休息了一下,打開背包,喝瓶飲料,短暫的休息一下,再出發!!


接下來,我的下一篇是要搭美瑛號及去美馬年以及四季之彩囉,要看花?

請期待下一集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