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 ,看了看時 間, 隔壁的飯店開門了,先去了趟隔壁的飯店拿行李, 妙的是........他也沒問我昨晚住哪,怎沒來住,我也還在想說如果他要是問了或是要罰錢, 我還真想跟他大吵一架勒, 怎可讓我們流浪街頭呀....................

拿回行李後,開始將這幾天買的東西塞一塞整理好了,也換了一下比較薄的衣服及外套穿,畢竟~現在是在關西而已,沒冷到需要穿羽毛外套吧!!

將整理好的行李拿去樓下櫃檯寄放後, 我門出發要去走這趟旅程中所安排的最後行程囉!!今天~要去稻荷神社, 這間神社拜的是狐狸,聽說做生意的人要到這來拜拜,會生意興隆...........既然來了, 那就拜吧!!有拜有保佑啦....................

這是側們的入門處, 先在這照張像留個念囉!!

這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大鳥居喔!!我們看到日本的年輕人或學生邊走都會邊數,數看這條路有幾座大鳥居,所以..........入境隨俗囉,我們也來數吧,只是我們唸的是中文,他們唸的是日文,都一樣是數數啦.............

來洗個手,喝口水吧!!這稻荷神社還真大呢..............後山還有爬山步道喔!但是我總決得那裡"陰陰"的感覺........



還是喜歡有太陽曬到的感覺啦!

約莫中午了,我們走出稻荷神社, 這時的商店街人也比較多了........

我買了大中小的狐狸手工煎餅,但是就是很怕被壓破掉,這樣就跟普通煎餅沒兩樣了呀!

我跟小當家手裡拿的是"籤餅",每個煎餅裡都有一張籤詩,回家後吃了有大吉,大大吉, 等的紙在裡面,但是都不便宜 ................

之後來到了大津,在琵琶湖畔的一個港口,這湖真的很大,根本就跟海一樣麻..................

整點的時候會噴水柱,現在後面正噴著呢...................

之後來到了京屋的河原町附近去吃了這豬排飯,因為已經快2點了,所以不用排隊就吃的到, 他最有名的就是炸蝦飯,那蝦子好大一尾喔,但是因為春天來時已經吃過了,所以這次就吃豬排飯囉!!這盤就是他的招牌"炸明蝦"超級無敵大吧!這是春天那次照的跟這次的比起來,下面這盤豬排顯的好寒酸喔!

因為很餓,所以一直猛加飯猛加湯.................

你看小當家也很賣力的吃著......................我們常常會錯過吃飯的時間才吃東西,在那之前就會東吃西吃的.............
 
就吃個精光囉......................
  之後就去隔壁不二家買了6 個馬克杯布丁及泡芙,(那個馬克杯好可愛說!)所以我才要帶回台灣,之後又去回去大阪的黑門市場去大採購, 只要有機會有時間我總會去大採購一番再回台灣, 這次買了年糕很多包,還多生鮮的食品等等的...........

回到飯店拿出行李剛好是PM5:00,從南海新今宮上車後大約6:05分吧!但是切記一定要撘特急(不用加錢的那種)也就是停比較少站的那種, 不然喔!撘錯車~飛機可是不等人的喔!!


這次的回程,我將位置劃在非常後面, 剛好是開始變兩個人一排那邊,所以旁邊還有很大的空間喔!這樣坐起來舒適很多,!反正要回家了~不用趕時間,行李也放的慢,所以就慢慢來囉!在飛機上我跟朋友就已經將這次的費用全都算出來了.......哈哈哈!!
終於將這9天的遊記給寫玩了, 其實有些內容我並不是百分百的滿意,但是要再去找出某些相片出來真的很費功, 我又沒那麼多時間,所以就先這樣囉!,畢竟~我也還是在慢慢的求進步,這樣未來的遊記或許可以更精采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