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出發去我們此行另一個很想去的景點了~美瑛!

一早在飯店內將行李寄好後,因為還沒開始用早餐~所以....早餐還是沒吃到(因為還是6點多就出門了!)還好......昨天有吃一餐回來, 來到JR札幌撘這台紫色的電車要去美瑛囉!!怎個月台的座椅也是紫色的...................

這是車內看出去的楓葉,看來這是這幾天能夠看到最美的楓葉的地方了.................


美瑛~美瑛!美瑛到了..........那個站長娃娃拿的就是美瑛的牌子!


這邊是正門出口處,右邊有洗手間,但是...................這裡好冷喔!!


從車站出來後往左邊走有一棟建築物是觀光案內所,在裡面拿了中文的地圖及資料後要去租腳踏車了,原本是想要租摩托車~因為我不大會騎腳踏車.......呵呵! 但是跟老闆一問之下只有電動腳踏車及普通腳踏車兩種, 但是她又說要電動才比較好骑,因為有一些坡道會很吃力,想想~好吧!那就電動的好了,租了2小時1200日圓(其實要租一整天比較划得來啦!我記得租一整天好像是 2000或2500日圓)

我們就是在這間寺島商會租的車,他給了我們一張腳踏車路線圖,跟我們比了個方向,因為我不大會骑車,所以小當家就淑X幫我載囉!!後面有可以載小孩的腳踏車價錢也是一樣喔!

這是來到美瑛的公所前面吧!好美的楓葉喔................................,讓我們停了下來照相,但是就因為路上一直休息,也沒注意到時間,所以後來就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到...........殘念!

不過~因為鄉下地方本身車班就少,還要去注意腳踏車的2小時不能超過,所以玩的就不能很盡興,但是............還是很高興喔!!

我骑著一部單車,阿............要到路的盡頭!(很久的一首老歌了!)但是在這的感覺怎個就是很舒服啦.................

現在要上坡了,因為不大會用電動車,所以我們到後來這段路,我們是.......................牽上去的啦.................哇哈哈哈!!

還有還有...其實我在台灣沒騎過腳踏車在馬路上跑過說(我也不會騎機車),所以回程時這個坡讓我煞車煞到快要失靈,差一點點就摔車,我朋友當時要我慢慢煞不然會翻車.......結果到了快要轉彎處時~我看再不停下來就會跑到田裡去了,所以就用腳也下去幫忙踩地面.............好不容易,車停了............呵呵!好裡家在...............

沿路上,我們就隨意駐足.............照相一下囉!!

好美的風景喔........................在這骑車會讓人想要開懷的大叫!!

因為小當家是被載的人,都沒有出力氣, 冷風又一直吹..............所以一直喊著"好冷喔!!"

沿路的商店,這張 好像一間是餐廳的門前庭院處照的...................

上面的這張右邊有一張椅子可以讓人坐在那休息看風景...............

沿路車子不多 ~ 一不小心就會小要騎到對方車到去!!(習慣啦!)

這家人已經準備了這麼多的柴火要過冬了................,好像電視劇裡的畫面喔!!

路上看的建築都蓋的很有特色,很美................

一整排樹就在路邊......................很美!
這張是請一位骑腳踏車的先生幫我們拍的合照喔..............

在這.......時間點剛剛好,楓葉紅了, 有時候一趟路出門也要碰運氣, 尤其是時間安排下去了很難再改的後就只能碰運氣囉!........

回程經過的"菜園".........遠遠看到這位"歐吉尚"在那幹活, 我就大喊一聲....."摳尼幾哇", 笑笑的跟他說你的"大根"好大好漂亮喔,
再來就得寸進尺的問他可以照相嗎?

後來乾脆邀他一起跟小當家入鏡,照的真不錯...................

聽說在日本,尤其是北海道~如果沒有主人的允許,一定不要亂進人家的菜園,這是主人很忌諱的一件事,也是很失禮的一件事,所以我先遠遠的跟他問安,再走近一點問他"待就股ㄉㄟ是 嘎?",他說沒關係, 我才敢踩進去的~當然,每到任何地方總是先報上"台灣ㄉㄟ是"是我的習慣,對方就會............喔..........台灣......BANANA......哈哈哈, 大家對台灣的印象就是香蕉啦...........這時我就會說日本的蘋果也很好吃................... 呵呵!(出門在外~嘴巴要甜一點比較不會吃虧!)

"歐吉尚"笑的好開心喔,他主動將小當家抱過去坐在他身上........... 好親切喔I !!

椄下來,回到腳踏車的租車店將車還給老闆後,原本想要去吃午餐的,但是走到車站看到一輛電車剛進站,所以就想說先上車再說了吧!

來到中富良野站後,想要先找地方吃午餐,無奈找不到,因為很偏僻啦,真的很偏僻............所以就是旁邊的農會超市裡買乾糧囉!!

 你看...........這銅鑼燒超級無敵大吧!!   把我的手掌怎個蓋住了.............,上面還是一樣有北海道的地圖形狀!!!

我很貪心,買了兩個,一個後來帶回台灣來,這裡面是包紅豆及"麻濐", 很甜,但是很好吃............

之後我們邊走邊問路要去富野農場,結果一家便利商店的店員很好心拿地圖給我們看,所以我們也為了要回報他的好心跟他買了熟食"炸雞塊"...........好好吃喔!為什麼???...............為什麼日本的便利商店的東西都這麼好吃,雞塊好吃關東煮也很好吃,湯更是好喝,有次看于美人的節目,就提到他家兩個小鬼覺得吃便利商店的關東煮就是人間美味了.........................真的不是蓋的,有機會~~~~各位,要嚐嚐藏喔!  "俗又好吃啦"

這是要去富野農場的沿途風景,因為不是旺季,所以JR的臨時車站就不停...............好討厭喔!!

這是途中經過的一間小寺廟,很美吧!!

這也是町裡的公有花圃吧!還有小纜車可以坐喔,.............但是~那都是旺季的事啦!

這也是路邊的公園,  真的是到處看到處美.....................

連住家門前的花草都很美吧!................大船要入港了

難得看的野花

到了到了~富野農場到了..........

先來吃個冰淇淋吧!這邊的超大支又超便宜的啦,200圓一支,我吃牛奶的,小當家吃哈密瓜,淑 X吃薰衣草口味的...........

這是裡面的商店擺飾, 屋頂用乾燥的蔬果裝飾的很美..............

這窗台也不錯美吧!

這是室內的花圃,因為"不是旺季"(好像講了很多遍), 所以沒有很多花可以看...............

數量很少的薰衣草

就這樣,我們在裡面晃了許就後,才又原路走回中富良野,很奇怪~每次回程的路總覺得比去程近很多的感覺!

路上遇到一位日本婦人,用國語跟我們問候,他說他以前跟他先生在台灣待好好幾年,所以這邊常有台灣然會來玩,她一看就看得出來是台灣人..........哈哈哈~真利害!

晚上回到札幌,又去桑原站泡了一次湯,在裡面遇到一位很美麗的"歐巴尚",跟他閒聊的很愉快後~就將我們這兩天集的4點PIONT CARD,送給他,(國民外交)~因為他也誇我家小當家很可愛,有"咖麥拉FACE"可以上電視去(哈哈!).............

當晚一樣撘那台夜車要回去青森,因為泡了溫泉後才回去飯店拿回行李再去撘夜車(這樣才不會帶一堆累贅),所以身體暖呼呼的好好睡喔!!

明天要去十和田湖及奧瀨入溪了...................... 明天~將有更精彩及刺激的事情會發生喔!!請等待下一集的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