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夜車從岡山到東京,今早從東京換了東北新幹線~來到了JR宇都宮站,因為時間還滿早的所以就出車站去吃餃子囉!!



宇都宮是日本的餃子的大本營地,在日本餃子通常都是用煎的,不像我們都用水來煮,而單單在這車站內的美食街餃子店就數不清的多啦,走出站外也是一整排街道都是餃子店,我們就看到這間的門口那餃子娃娃"健太"很可愛,就近去吃吃看囉! 


一進門,看到那寫著看不懂的字的餃子,這..........這怎點呀,雞同鴨講了一番後他請出了在裡面打工的中國學生來.....(早就該請出來的麻!) 


因為語言可以溝通,所以3人馬上各點了一盤,我點辣味的,弟弟點招牌的(就是一般的啦),淑 x 點了一盤......我忘了(呵呵),

但是~第一口咬下去時, 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這是餛飩皮包的水餃吧!)....皮怎麼這麼薄呀!,這..........一盤5顆吃的飽嗎?
但是因為很貴,所以想說等毀在去買甜甜圈吃好了..........就這樣, 我們的早餐就吃這水餃當塞牙縫吧!難怪日本人的套餐都還有白飯喔.......................原來!!



接著, 搭上地方線要去日光, 沿路上好多國人(真不愧是知名的觀光景點)因為人很多,所以沒位子坐~這好像是在預告我們今天一整天的命運般.......

到了日光,因為那只是我們停留的一小點,(所以沒有買東武套票)但是單買車票真的好貴喔,所以我們就用走的鮮往日光走去, 想說等會兒再搭東武bus上中禪寺湖去...................



路上有人發著這百年神橋的傳單,所以有人就說要去看看, 結果~這麼短的橋要門票500日圓啦!

才走進來就覺得被騙了, 淑X說:ㄏㄚˊ.......................這這樣喔!沒了喔.............................我說:對呀!!



既然~錢都花下去了,當然要在這橋上照幾張相片回來才夠本呀!不然別人不用花錢也可以照到像下面那張一樣的相片,所以我們當然要在橋上多照幾張囉!!

不過說也奇怪, 日本人這種錢就很花的下去耶!遊客還是很多人一直進來,可能衝著百年的神橋這句話吧!!呵呵...........



後來我們又在這街上到處晃, 沿路看風景吃東西.......


來到站排下等BUS要去中禪寺湖,但是........不幸的是又發生了, 車子剛開過來~抬頭一看..........媽呀!怎這麼多人呀.......這怎站著搭上山呢,結果一路上幾到我都快沒地方站了,後來有個好心的先生讓我家弟弟站進去他的座位裡, 後來甚至於把他抱在腿上坐,真的很感恩他.我沿路一直跟他說謝謝,他很害羞的說沒關係, 因為沿路上又塞車所以...........搭了很久很久才到中禪寺湖, 所我對那先生投以感激的眼神一直謝謝他, 這次在巴士上好幾次連我都站到快要不行了(有時還得金雞獨立, 沒位子站雙腳啦!)................................(起毛子真的很糟啦!)
至於我朋友勒.....................更是不知道被擠到哪去了, 只知道還在這車上就是了....................

終於到了.......一下車就有種空氣清新的感覺!終於熬過來了..................但是, 還有更悲慘的事情會發生....各位, 請慢慢看下去!



山上風景很美, 天很藍,楓葉也很美..............



我們沿著湖邊的散步步道走著,這裡是乘船的地方......



這大鳥居~好大喔!從它下方經過的車子一比下去就會發現.............它........ 真的超大的!!



我家小當家在步道上自己邊走邊玩,很是高興呢!

待了快2個鐘頭, 我們想說早點下山才不會跟人家擠成一堆,到時後又會很慘了,但是...........

才剛到巴士總站, 看到那長長的隊伍,要命呀.............奈阿ㄋㄟ.........趕緊要他倆去排隊, 我去買了車票,這麼貴的車票又這麼多人來, 唉................認了啦!!

終於~因為陸續一直有發車,所以等了幾部車後輪到我們了,但是又很擔心要是剛好輪到我們沒位置怎辦,但是.......好運終於降臨了, 排在我們前面的人都上了這部車, 那.............我們等會就可以坐下一台車的最前面囉!心理如此想著時..........



忽然~車掌先生對我們招了招手,這是怎了.......走了過去後,他叫我們上車,ㄟ.......明明就沒位置了呀!!竟然..... 上面的司機將最後面的中間那一排椅子放下來,(因為放下來就走不過去了,所以要坐一個放一個)而我們又是最早上來的, 所以從後面一個一個就定位後,我們........................竟然又坐在最後面的中間小椅子啦!I喔~~~~天哪................................



這是後來陸續有人下車後照的後來有一個, 所以...........換到前面低點點啦........,你知道嗎?這真的是惡夢啦!,  

這是我來日本的多次旅行當中,經歷過的最慘的一次啦, 只要有人要下車就要站起來移動一次椅子, 媽呀......................後來我還暈車了勒.......,所以想到這一段, 我就OOXXOO的.........

所以晚上想了想, 跟朋友說,還是日本國鐵對我們最好了,讓我們用便宜的價格搭車,還隨我們要去哪就去哪,我們真的被JR PASS給寵壞了啦,所以不大能接受遇到這樣的待遇跟狀況,但是~各位............那是山路耶, 我在日本的第一次暈車也給了東武BUS了........... 

那天晚上我們就趕到青森去撘夜車,當晚我們就要前進北海道了.......................

預告一下: 在北海道的美瑛,我看到了此行最美的楓葉,騎著電動腳踏車漫步在廣大的土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