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日本的姑姑帶我們到川越,這地方有一條街都是古代的建築,所以電視會來這邊拍攝,而附近也有很多景點有遊玩, 川越的名物"醃漬物"

路邊的店家,沒什麼好照的,但是就有人要照啊,所以就照囉..........

你看那掛著的"大根"好可愛喔,這家可是名店喔!!

看了一下價錢,要命啊.................貴死人!!

接下來的相片都是一間老店的糖果了,好可愛喔,我在那可花了1000多的台幣呢!!



壽司的糖果,還有野菜盒的.... 超可愛的,我都有買!!..........但是都麻送人送光了!!

便當盒裝的糖果!我也有買!

這是罐裝哦,我也有買!

你看這人頭娃娃的糖果很可愛吧,也很好吃喔,因為已經打開吃了.............呵呵!

還是很美吧!!



二姐在店外的人力車旁照的像
跟台灣一樣的紅豆餅,但是皮比較像蛋糕!


這是像烏龜的蛋糕皮要夾成銅鑼燒的

來到了菓子屋橫丁,照一張吧!!



這是麵包超人及HELLO KITTY & 皮卡丘 的"仙貝"耶!

"你愛我嗎"的仙貝圖樣,難道是用這來表達心意嗎??

還是可愛的糖果!!



在菓子屋橫丁的合照

午餐回去大宮附近吃烤肉餐囉, 這是兒童餐的"MENU"喔,很可愛吧!!

這是大人一人份的燒肉餐,約700日圓,很好吃!

你看大姐二姐她倆高興的吃著呢!!

這是燒肉店門口賣的"扭蛋"

這是剛剛在橫丁裡看到的"海鮮"車輪餅,不便宜,但是看起來不錯吃的感覺,有點後悔當初沒買來吃吃看!!

你一顆,我一顆,高興了吧!!

因為那天還要去醫院探望生病的親戚,所以就在吃完午餐後,行程也就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