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寺"這地方........一直是我的一個"優逼"的行程,可去可不去,即使是在今天要出門時我還是沒有把它排進去,但是呢,卻還是來到了這地方,這個美麗的人間仙境啊!!(相片相片,大姐我要相片啦)...............但是內...(請用台語大聲的唸出來)朋友啊, 你們說看邁, 這是不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呀......


這是熱的甜酒釀,等會兒中午時這裡有活動
 
大姐:好重喔,(會場還在施工,等會下山就可以參觀了)
山寺到了,山寺到了.....要上山的旅客請小心爬樓梯, 不要滾下來喔!!
弟弟第一名上去的, 所以她自己找了師父合照一張喔!
這是在廟的庭院裡的"雪洞", 弟弟:我也要進去啦!!
大姐跟二姐說:快出去啦,好擠喔,我快要不行了...........
來拜拜一下吧, 弟弟口中念著:老天爺啊,拜託拜託~我還不想那麼快就回台灣,我想在日本多玩久一點啊.....喔咪多佛......

來.....看這邊,看誰的姿勢最美喔.....
 
我腳邊的小河流裡有魚還活著耶,好利害喔......沒凍死ㄋㄟ!!
二姐:我後面那邊就是要真正到上面的廟,因為要門票及雪很厚,所以媽媽說我們就留著當作下次要來的藉口吧!!
哇...........兩旁全都是雪喔,而且好軟喔,被我媽媽將兩旁用的全部都是"雪手印"啦
後面這樹也很美嗎...............
 
看吧,這就是我媽媽的"雪手印"啦,還是媽媽功力好用的比較美,我還要多學著呢............
你看看.......有人又要開始"張"了........,每次我"張"都麻是二姐弄我的啊........
開始打雪仗囉.............
 
媽媽:弟弟,你也拿太大塊了吧.............
 
不要啦,救命啊................
 
二姐:打不到,打不到......來打我啊..........
 
弟弟:是嗎? 好.......那我來囉!!
 
好阿! 我一定要打到你才行.........
 
二姐:你不要整個人"屁"在上面阿,會不能呼吸喔................呵呵呵呵
下山囉.........,自己千萬記得慢慢走喔,不然到時候要是用"滾"的可是會很快的喔!!
我們把這車車開回家吧!! 

這個雪人是誰阿,好醜喔......叫它"阿醜"好了
 
香蕉耶,日本人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就是"它",還有用顏料上色呢!!
要回去車站了, 後面這棟是餐廳啦,就是JR山寺站了........
這是從車站屋頂的觀景台看過去右上方那就是山寺囉!!
在月台上等車要先去JR山形站和車到JR高帛站泡湯去囉!!
我的技術還不賴吧,剛剛好拍到車子進站,雖然這是地方支線,但是沒想到車子還很新穎,車內的WC還是半圓形的超高檔的電車喔!!
JR山形站內
 
JR山形站內的祈求樹,你看看我家弟弟寫的....有看懂嗎? "呂宸翔希望可以考100分"...有猜對嗎??
站內的ZAO"藏王"樹冰的廣告看板
  
JR高帛站到了, 準備要去泡車站的溫泉囉!!JR高帛站的外觀,今天剛好有牡丹花展  
JR高帛站內的"魔鬼"嗎?, 在北海道的登別有看到過!
 
溫泉自動售票機1人300元,俗啦!....看你要一次買1~4人都可一次搞定喔!!
這就是站內的溫泉館了........"太陽館
"
回到JR米澤站,這是站外的圓環....
 
這是這幾天的隨身行李及"等路",其他的大行李就都放在東京的飯店囉!! 就這樣,結速了我們的東北行程要回去東京了,坐上山形新幹線網大供出發囉!! 
大姐在玩著睡的很熟的二姐呢,啊......我當然是玩弟弟的"嘴巴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