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這幾天回來後,
為了上傳相片,
真的是快要把我搞瘋了,
沒有相片就沒辦法看圖說故事及寫遊記。。。。



但是。。。


為何偏偏我家的電腦都跟我做對呀?!
大姊的ASUS W7S 速度真的是慢到一個不行。。。。我稱它是小蔓(慢郎中電腦)

我的EPC因為容量很少,不能灌無名小幫手。。。。所以英雄無用武之地呀,它適合帶出門的啦。。。。它是小白(白癡+智障)

公司的兩台老電腦,文書非常OK,但是。。畢竟老了。。。。。用個小幫手就一直當機!。。。。。。他們是"姥姥"(牙齒都快掉光了的電腦)

就連外掛式硬碟250G也好像怪怪的(有中毒之嫌疑),8G的隨身碟裡的東西有頭無尾(後面那幾天沒存到)。。。。。。。


OH。。。 MY。。。 GOD。。。。(請大聲的念出來。。。。。這樣才能形容我的不滿!!)



但是。。。



不只是硬體我麻煩,
就連無名小幫手也一直傳不上去,
總是一本相簿就要傳個半天,還有當個好幾次,
我家大姐還幫我傳錯相本,
根本就是找我麻煩麻。。。。。。



這種天氣已經夠熱人了的,
傳個相片又傳不好,(火氣更大)!!



這真的是無名小幫手嗎??


還是無名小麻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