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1:02分,

還在公司(今天打算在公司睡覺,樓上有房間)

惜你今天晚上想要加班將公事都給處理好,

但是看到電腦上線,

就很想到部落格裡來看看,

既然都看看了,

就很想寫一篇.......



惜你最近真的是忙昏了,

但是每天過的很充實(好像超人喔!!)

首先要跟大家對不起,我的"拉麵專輯"還沒寫出來,

因為我發現,現有的相簿裡的相片是不夠的,

所以還要去電腦裡從幾千張相片裡找,真的沒時間.........所以....... 給我欠著啦!!

我會付利息的.............此行,我會多吃幾碗拉麵並拍照留念的!!(利息)

惜你上星期六去了書局,看到資料寫說可以從台灣帶3G的手機過去借日本的SIM卡後,

回家馬上作功課到半夜2:30分, 我以前讀書時要月考也沒這麼用功!!

爬文許就後(眼球都快凸出來了.........呵呵!),發現了有很多種方式,



但是寫那個真的要很花時間(我真的很想馬上寫!!),但是我現在真的沒時間寫那東西,

我沒時間時~會寫心情小記,不會寫遊記...........,因為那樣寫出來的東西惜你覺得會是很敷衍的!!

所以,惜你寧願慢慢來,   一"部"一手印..........(慢慢用心寫,..............,所以到現在還欠很多篇遊記尚未寫玩!!)



但是~

請期待我回來吧!!

我一定會將最近所發現到的一些有關日本自助的消息詳盡的寫出來的!!



其實,人 ~ 都是因為需要而努力,

所以需要是成長的動力........

惜你就是為了自己的需要而努力著..........,(當然~也有為你們而努力喔~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所以~






記得喔!!








要等我啦!!







歹事齁~





再等一下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