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是星期六

也是衣蝶百貨的最後一夜 ,

而惜你也於昨天剛好路過,

更妙的是 ~ 惜你出門時換了一個包包提,

但是就很奇怪的取出衣蝶的s卡放進帶出門的包包裡,
(平常我不會有這動作!!)

去了桃園的統領去停好車(朋友給了一張昨天到期的無時間限制停車券),

到了樓上換好前幾天買的東西後, 先去B1麥當勞吃東西......(冰拿鐵真的不錯喝耶!)

之後~走到對面的書局去看書...............

稍晚又去大魯桶吃了晚餐, 還是先到對面全家買了冷泡茶進去配魯味吃,.................(無糖的真好喝!)

再走到隔壁的遠百去逛逛 (反正一趟路出來了又停車不用錢不限時間耶......),

又走累了~就去樓下的星巴客買了一杯特大杯的星冰樂3 人公家喝..........

又休息許久後,不累了 ................

忽然想說~不然到對面的衣蝶去走走好了,




誰知道.......

一進去發現     東西是不用錢嗎?

為何大家都在搶鞋子呀!!

後知後覺的我忽然看到一個看板寫著 "S卡2000點換美食街 100元禮券,到5/31日為止)

這才恍然大悟的體會到.........對齁,衣蝶被新光三越給買了齁 ..................

還好我有帶S卡,趕緊上9F去查了點數.....................竟然還有 4,132點耶,那不就是 200元囉 ?!

太好了................換了200元時,已經快PM9點了,趕緊到B1美食街去買"山崎"麵包好了.........

但是, 剩沒多少麵包了,又是不喜歡的口味,所以走到旁邊的"里拉玫瑰"看了一下............

什麼......蛋糕一塊要80元...........(就在轉頭要離開時....)

店員: 蛋糕特價2個100元...............

ㄟ......................

好像可以買喔 ,所以就在櫥窗前一直看我想要買什麼蛋糕好,(反正是賺到的~免錢, 不然我買不下去啦.............)

就這樣,我也意外的參與了衣蝶的最後一夜...........還有免錢的蛋糕!!

最後挑了4塊不一樣的蛋糕買了外帶,想說平常也捨不得買, 所以就各帶不種口味回家大家可以一起試味道囉 !!        

我想因為這蛋糕,衣蝶應該會讓我為它留下深刻的印像,也劃下"滿意"的休止符吧!!(我也太好打發了吧..........沒錯!)






P.S.:但是還是要說"王又增這家子"真的是太對不起衣蝶,及衣蝶的所有員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