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東京車站改扎口內的B1大型置物櫃,整區都是置物櫃,我只照到小小一區啦(真的有夠大的啦,有幾百個吧!!)

惜你這次最後三天選擇不移動行李,一次將這兩大包行李給放到最後一天要去機場時再取出來整理直奔機場!




我比了一下size後,決定放了一個400日圓/天的置物櫃始用,惜你總是盡量選擇最下層的使用。。。。,這樣可以直接拖進去,不然我真的沒那力氣把他給高高舉起抬進去,在四國時就是下層都被用掉了,所以惜你只剩下一個最上層的可以用。。。。。。。(泣!!)



接下來的幾張圖,是假如你要放隔夜的話,他的使用解說圖,第三天後要先將key插入,再將顯示的金額給投入,即可轉動key了!!



這是使用的時間及置物櫃的各種的價位表!!



最多只能放三天,超過三天的話,就要請你跟以下的電話聯絡囉!!



如果你真的超過三天的話,那請你於7:00到23:00與鐵道會館聯絡!!



這是將行李寄放後,僅存的惜你身上要背的行李。。。。。。



如果你沒有100日圓,那你可用這機器將500 or 1000日圓換成100圓硬幣。。。。。



惜你在放好行李後還特意看了一下地理位置,因為這站內實在是太大了,一不小心有可能就找不到地方呢!!

果真....惜你最後一天早上要再來寄放另一包這兩天買的"等路"時,找不到地方了。。。。。呵呵呵。。。。。冏!!

後來就很努力的找,也打開相機看看我放的位置在哪裡後才找到!!呵呵。。。。。

 

這是惜你這次最後一天,要取出行李的時候照的,那時我已經投了400圓了,還剩下400圓投下去就可以轉動鑰匙了!



這是惜你那天取出行李後,整理了老半天之後的結果,惜你將三天前的置物櫃及當天早上的置物櫃東西取出後,在那大拜拜了很久,
因為整個地上都是東西(食物),所以很像大拜拜。。。。。。呵呵!(當然啦我有將東西移到邊邊一點的角落整理啦,我當天早上還看到西方的背包客直接在那換衣服後,再將行李給放回置物櫃呢!!)

共有5包,惜你將大的(黑色)那兩袋給托運(19。2kgs)身上背著3袋,提到惜你的手臂都紅了一大片。。。。。快哭出來,在車站內要走到月台去停了10幾20回呢!!(滿身大汗。。。。。。)

因為這是惜你第一次寄放置物櫃超過隔夜,所以想說打出來供大家參考一下,或許對於沒寄放過的人應該或多或少有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