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集的部份,在炎熱的天氣裡我們終於走到武家屋敷這條街上來了,因為天氣太熱了大家都很慵懶的緩緩的走,我也覺得暑假真的不適合出遊,比較適合去澳洲或是北海道而已,面對再美的風景還是有點提不起勁的感覺呢!!


沿路上都是古代士的家,路上的賣店也都展現出古樸的味道,要是春天或是秋天來真的一定很讚,就連冬天應該也會比夏天來得棒吧,看來~我們選了一個最不美的季節來呢,但是~去過的景點越多就越難排行程也是惜你目前遇到的困境吧!!


不管是你家還是我家每家都有可以讓人蓋紀念章的地方,我們每走到一家門口時就會開玩笑的說:來來來~不用客氣,進來我家坐一下喝個茶麻,就這樣你家我家的一路上嘻嘻笑笑的開著玩笑呢!!


哇~這是誰家呢?庭院的造景倒是挺不錯的麻,那.........~肯定不是我家啦!!


原本要找這一家吃冰,但是因為他沒賣冰我們只好繼續往前走,頭腦被炎炎的夏日暖暖的風吹的有點頭昏腦脹的呢,只想著~我要吃冰,我要吃冰,我要吃ㄔㄨㄚˋ冰!!


但是出來一看明明掛著冰的招牌,他為什麼不賣冰呢????


黑黑的圍牆配上滿滿的綠樹,古人真的很幸福,現在的人能住得起這樣房子的人,還真的是不多了呢!!


喔喔~好幸福的情侶喔,在旁邊聽了一下,雖然大部分都聽不懂,但是這車伕的專業絕不是只靠勞力而已,頭腦裡要沒有些許知識的話光靠蠻力也是沒辦法混飯吃的呢!!

等惜你以後有辦法聽得懂日文時,我也要去坐坐看,不只是感受一下那氣氛,也要聽聽他們對當地歷史的見解呢!!

終於~又看到一間冰店了,我們二話不說的就進屋裡去點了ㄔㄨㄚˋ冰來吃囉!!


我跟小當家點了一晚哈密瓜口味的


C姐則是點了他最愛的草莓口味


另一位W姐則是點了最健康沒色素的綠茶口味!!


呵呵呵~小當家吃完哈密瓜冰之後,舌頭變成綠色了........


吃完冰消暑了之後我們變的比較有精神了,接著來到了醬油老店要來試吃囉!!


門前是給人家是喝味噌湯的地方,裡面則是滿滿的醬油跟小菜在販售跟試吃,他有賣一種醬油稀釋沖淡之後喝好好喝喔,但是要帶回台灣就得先背在身上,所以~還是算了吧!!


哇~我們小當家自己也會舀湯來試喝耶,玩日本試吃東西到很有經驗了呢......


小當家: 齁~好修喔,趕緊吹一吹,不然我的綠舌頭馬上就會變成紅舌頭了呢!!


其實~整條街上的氣氛是真的很好,要不是天氣炎熱到讓人昏昏欲睡,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方呢!!


哇~這三人還真是很有的聊喔,被偷拍了都還不知道.........(一路上惜你都是這樣幫他們側拍一些很生活化的相片呢!!)


是吧,大樹配上老房子,怎看就是有錢人家住的象徵呢!!


晃著晃著也又走回JR角館站了,我們今晚要去JR秋田搭我們的寢台夜車要去上野,明天要去走小海線呢!!


順便一提,這一回東日本鐵道的新幹線車廂上都有皮卡丘的圖案,我記得好像是秋田跟長野新幹線都有搭到,又是一種不錯的結合,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很開心的拍照呢!!


連裡面的座椅套都是一套的圖案喔!!


哇~想當家為了要跟各種不同圖案拍照可真是把我給忙翻了呢!!

到了秋田我們還是一樣的行程,先去吃車站旁好吃的烏龍麵再去逛大超市,這是惜你來到秋田必作的兩件事了呢,吃完逛完也差不多可以去撘夜車了呢,時間配合的可是剛剛好呢!!(順帶一提,7點多剛好是賣場的熱時開始打折的時候,這一天買了黑輪跟蜜地瓜還有好幾樣滷的小菜烤花枝等等的,才花了600多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