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與小當家一早來到長野的善光寺要去"進香",回程中小當家看到路邊的這個小孩雕像很自然就靠了過去.....


ㄟ....我看得懂耶,我看得懂他寫的字耶!!
(惜你心裡的os:原來上面還真的有字喔!!)

惜你:那你就念來聽聽看囉!!

小當家: 好ㄚ,我來跟他一起唸看看喔......


小當家: "一家人一國".......ㄟ,這個我看不懂耶,再來是........"一國ooxx......."

惜你:阿~你在念什麼東西ㄚ,怎麼念的亂七八糟的呢?我來看看到底是寫了什麼東西呢?


人客阿,這寫的雖然是漢語,但是還真是有點艱深奧妙耶,惜你看不懂ㄋㄟ,ㄚ你呢?

看得懂的話就留言解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